云南

70周年华诞骑行昆明北部的轿子雪山环线

这段路上没有住宿,只能继续前往50公里处的东川区,当前时间晚上6点,太阳线到了山顶,注定是要夜骑。 微信图片_20191009113545.jpg

夜幕降临,打开车灯,继续在山谷里骑行,感谢老天没下雨。 微信图片_20191009114621.jpg

晚上9:30终于抵达东川北的高速路口,看见灯火阑珊的城市,内心渐渐趋于平静。 微信图片_20191009115020.jpg

城市边沿的路灯照亮前行的路,安静的街道让疲惫的身体多了一丝安慰。 微信图片_20191009115024.jpg

或许是运气的缘故,或许是陌生的地方,很久才在一个巷子找到一家住宿。没有霓虹灯,只有一盏灯,照耀着缘聚宾馆,朴素但却明亮。 微信图片_20191009115942.jpg

洗漱完毕,凌晨了,出门尝尝东川的美食,路边的烧烤挺热闹,味道不错。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这次骑行带给我很多第一次,第一次爬如此高海拔,第一次推车越过河流,第一次徒步推车长距离上坡,第一次遇到那么多爱好户外运动的,第一次对越野车深入认识,第一次搭陌生人的车,第一次晚上夜骑到夜深,第一次带车坐客车。第一次总带给我们很多惊喜,我们总在记忆力回忆经历过的第一次,它让人笑,让人哭,让人苦,让人甜。以后翻看此骑游,也许是一年,也许是十年,总带我回忆每个第一次,嘴角微微上翘,感慨自己也曾经历过,体验过,冲动过。end!车子洗干净了,等晾干带我下一次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