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环台骑行Part3——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9-10-7 11:47 显示全部帖子

酒足饭饱回到酒店,大家开始了我们第一次“正式”的会谈——基于每人骑行速度和节奏不同,同时,每人基本有能力独自完成环岛,所以,我们建议节奏相当的队友一起,速度快的先行,到达当天目的地找好民宿或青旅,后面的队员到了直接入住,既保证了每名队员骑得舒服,玩的高兴,又能节省找民宿的时间。

发表于 2019-10-7 11:48 显示全部帖子

大家一致通过之后,把前几天彼此欠的钱算清,并每人交了1000台币给我们的财务小喵,事实也证明了我们此举是多么明智,后文会有阐释。所有事情搞定,各自怀着忐忑的心情回去睡觉,因为明天的天气未知,表示着我们未知的行程。

必须要说的骑行路上最常见的——槟榔西施,时不时就有一个槟榔店,里面坐着“花枝招展”的槟榔妹,无所事事,玩着手机,百无聊赖的等待顾客上门。小屋用几块铁皮或木头简单搭建,屋内设施亦很简单,除了槟榔,可能会有一些饮料和其他杂物。小编了解之后才知道,有些台湾人很喜欢吃槟榔,尤其吸烟的人,如果习惯了槟榔会有轻微的上瘾,而对吃不习惯的人来说无疑就是毒药,不要问小编如何才知道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