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

意大利 ☆ 怪你过分美丽,怪我过分着迷

陶尔米纳 是一座山城,准确地说,是悬崖上的城市,靠山面海,TA有一种傲人的气质,这里有最让人震撼的是古 希腊 剧场,放眼悬崖两岸的山水美景时,有一种自然与历史、文化与文明留给世人的震撼。
陶尔米纳 有这优美而低调的风光,还有沙滩,时髦的时装设计商店,豪华的酒店,古老的纪念物以及一流的餐厅。

陶尔米纳

这里有最美的海天一色,这里有最美的阳台,这里能眺望美丽的埃 特纳 火山,这里壮观的古 希腊 剧场—格雷科剧场,这里还有可以晒伤人的阳光,是的,莹莹同学在 陶尔米纳 光荣晒伤了~

陶尔米纳 希腊 剧院,哥德于1787年到此探险,曾经如此描述这里:
我现在就坐在剧院最高处的观众曾经做过的位置,必须得承认没有任何一位观众在任何一家剧院欣赏过如此令人叹为观止的景致。右手边一侧,在高高的岩石上,城堡直入云霄;往远处看,整座城市就坐落在你的脚下,尽管所有的建筑都建于晚近的年代,而且看上去也很像,但毋庸置疑,它们代表了一种传统。再往远处,我的目光落在埃 特纳 火山那一整条长长的山脉之上;加下来在左手边,我一眼可以看到 卡塔尼亚 的海滩,乃至锡拉库扎,而后宽阔的视野被火山冒出的浓烟所阻挡,但那却并不可怖,因为那种气氛带着一种柔化的效果,是TA看上去比实际上更加悠远和温和。

陶尔米纳希腊剧场
有人说古 希腊 剧场外面的露台上俯瞰绝美的海岸线,这里是 西西里 岛最美的阳台,而我更钟情于走街窜巷去发现那些充满生活气息的阳台,小小的情趣也体现了 西西里 岛人们对生活的热爱。虽然只是一些小小的景观,也足以让我的视觉、精神和想象尽情沉溺,享受其中,你也会爱上这些美美的阳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