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

意大利 ☆ 怪你过分美丽,怪我过分着迷

阳光明媚的日子里,经常能看到人们随意坐在石头台阶上晒太阳,眯着眼睛享受 [url=https://www.mafengwo.cn/travel-scenic-spot/mafengwo/14430.html]地中海 和煦的海风和艳阳。
几百年来,这条街道古朴、宁静,那些追寻着梦想的年轻画家和艺术家们,带着画具和画板走进这里,将 陶尔米纳 的风光定格,将时光凝固。

陶尔米纳 的景致,在歌德的描述中可能有些被夸大,不过这的确是一座奇异的城镇。
战争期间,这里曾是德军统帅凯塞林的司令部,因此这里也遭受过同盟国的轰炸,但破怪程度不大。

陶尔米纳
这座小城镇不大,夹在两扇城门中间。
在第一山城门附近有一所小广场,这里绿树成荫,还有喷泉和石墙。
这是一个美丽的广场,以一个海岬为中心,从这里可以看到埃 特纳 火山和大海,每逢离礼拜天的下午,镇里的乐队都会举行音乐会,在这是看日落的绝佳位置。

引用 意大利 一位诗人的话:
我不相信地狱,
但我相信天堂,
因为我最后看到的 陶尔米纳
是难以用语言形容的地方。

陶尔米纳

巴勒莫,一座需要用双脚丈量的城市
巴勒莫 市区很大,中央车站位于城市的南边,主要的景点都集中在火车站往 西北 方向的区域,两条最主要的大街向北延伸,东是 罗马 街,西是马克达街,靠近火车站一带是旧城区,这里是普通老百姓生活区,整个城区显得杂乱无章,但主要景点集中在这一带。

巴勒莫
巴勒莫 的街,一眼便能望到道路尽头,那是大海与蓝天的交汇处,而行人走在泥土色的墙壁之间。

马西莫剧院

美女,你是看到什么,这个表情,是下下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