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

广东

国庆三天乐,亲子爬山海边露营山溪玩水

2019 国庆三天乐,其实是四天乐,1号肯定的是看阅兵式,亲人大聚餐,其乐融融,看到如此壮观的阅兵式,身心倍感自豪。当中有一阅兵车是空载,实为载着为新中国倔起而奋斗的英烈一同阅兵式,万分感慨,和平幸福的日子来之不易,反观现在的香港废青的所作所为,只能一声叹惜。70周年阅兵式,最直观的感觉就是:中国人站起来了,中国人富起来了,中国人强起来了!我爱我的祖国,希望她更强更好!言归正传,2号一大早出发,高速一路顺畅通,到共成水库看日出,然后一家四口上新兴风车山,再上双石顶拍照,装13.大女儿8岁多,全程无问题,还当排头式。小儿子才3岁加1个多月,全程上山不用抱,自己扔着扔着石头仔,一路欢乐上行,难走时大手拉小手,上到风车山,再爬上双石顶,沿路的登山客,哥哥姐姐叔叔啊姨无不大赞,哈哈.下山我就早有装备,我是半骑半推一台自行车山去,下山时二个小孩子一同座我车子下山,更欢乐,一路笑语中就下到山咋门口那,汽车停在那里!妈咪就得一个人自行原路徒步下山,比我们慢多了!

共成水库的日出

湾湾,坡度很大的,我以前来骑自行车上去,真的不能全程骑上,也推了一点点路,有些地方太陡了!

九曲十八弯的上山路,到一号风车后,再上双石顶就得走坭路,比较难走,小子拖着手也是爬上去了。

风车山上的风景,无敌

一号大风车

风车群

这个就是双石顶,山顶处有二个大石头,在山脚可以看到,十分威威武,听说上去向石头求姻缘,好灵哟!大家要不要去试试,当天好多人在山上露营,晚上应该很冷,山顶海拔应该900多米尼!
感谢精彩分享
下午走S276广东出名的摩旅路线,顺便入去天露山看看,去到门口好多车排队进入,要买票,我们就出来啦,去黄窝村看天露山,村的公路两边都是稻香,很优美的村子,很多徒步客都是从这里开始上山,然后来个天露山,到水源山二天穿越,在山顶露营,太正点了,在村外面看到天露山的大草坡,还是很有气势的! DSC_3067.JPG

第二天一早去看石头村,真的是石头砌的村子,可恨的是这么小的地方,居然给村民围起来发财了,收15元一个人,真不爽,在门口看了看,决定不入,不能助长这种画地为圈钱的风气!跟着直冲上高速去阳江马尾沙滩,沙细又软,浅滩的部分很大,出去一百多米海,水深一米左右,很合适小子戏水,早上退潮赶海,一大片沙地,挖贝,捉鱼,十分合适。

这条鱼就给我活捉了,出来做早餐,还有一条大的给它跑了,差一点也捉了,哈哈!
小弟弟第一次露营,表现十分兴奋。晚上很多人地沙滩上露营,烧烤,放烟花,晚上挖蟹,看星星,听海,很舒服!
第三天一早五点50分就赶海,成果,一条鱼,三只贝,用来做早餐罗,美味!太阳慢慢地也猛了,收拾好,出发银滩,放生台观大海,蓝,看着蓝蓝的太平洋,小子们都开心得不行了!

美 不美 ,十分正点!天气也靓,阳光有点凶!
接着回程,到鹤山的断桥水溪玩水,真多人啊,村子的空地都停满了车车,太旺人了!一下就水溪,一整条溪都是人,利害!占个位置玩水先,水不冷,不深,很合适小子玩!

接着玩累了肯定得去龙口啊娇牛杂那里吃个饱啊,哈哈,都是大人小孩子的最爱,吃得饱饱的,来仙鹤湖打个卡,散个步,消化一下,空气很好,有好几个农庄生意也不错,湖里也有人在游泳 ,太阳慢慢的下山了,红色一大片,好看极了,夜色慢慢出来了,好吧,开车打道回佛山温暖的家了,三天的旅行就这样愉快地结束了,真期待下一次的出行尼,下次会去那里尼?大家帮帮忙找指点指点,呵呵!感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