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待蓝天白云时 我们再约一场可好

发表于 2019-10-8 15:10 显示全部帖子

这是第二次跟藏木一起玩户外,一直觉得他很贴心,负责任,这次我跟边缘人的帐篷就是藏木帮忙背的,爬山的时候他会随时提醒队友们喝水,帮队友们定格美好的瞬间...

镜头里藏木和边缘人的诗和远方 嘿

我们5人的小分队,是一个有爱的Team,所以一路上大家都相处的很愉快,在这里我想特别感谢藏木的关照,感谢刘一将登山仗给我用,并且在路滑的时候扶我一把;感谢听夏帮我背我包里装不下的东西...这些瞬间,或者只是一个简单的动作一句简单的话语,却让人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关爱和温暖,因此即便这次遇上狂风暴雨,心里也总是暖暖的。

大东山 我们一起来过

发表于 2019-10-8 15:10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每个人的速度并不一样,5个人偶尔会拉开一段距离,但是隔不久我们相互之间会用对讲机确认对方的位置,随时了解每个人的状况。在路上,相互关心,相互帮助才可以走得更远更快乐吧。

有风有雨也有晴8点左右我们5人来到凤凰径第一段的起点,那时天气晴朗,太阳偶尔出来跟我们打照面,感觉一切还不错,感恩天气的眷顾。没走多久,只见到太阳冲破云层将光芒射向海面,海山相连,竟让人留恋,此时也可以看到山上苍茫的芦苇,然而山上天气多变,再走不多久时只见山上烟雾缭绕,除了前方5米左右的路,我们竟什么也看不到了...

向大东山出发

一步一步往前走

没有见到大东山的苍茫,没有看到让人惊奇的石屋,从山上走过,好像只有自己,而周围的一切都充满了想象,不知道其他的队友是不是也有一样的感受?

风中凌乱

发表于 2019-10-8 15:10 显示全部帖子

刚下山的时候,下起了小雨,在我们都还犹豫是否要穿雨衣时,雨越下越大,各种在风雨中凌乱,等我穿好雨衣时,已经成落汤鸡了。第一次在路上遇见一场没有伞的大雨,这种体验很难忘,体会过了才知道。

再冷也不能忘记拍照留念啊 哈哈

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但欣然接受下山后我们等了很久,盼着风停雨歇然后可以继续出发,然而天公不作美,因此将近午饭时间的时候,我们下撤乘车前往东涌吃饭,计划午饭后根据天气情况再安排行程。最后的最后,雨一直下,我们在东荟城购物,也曾想晚上到营地扎营,第二天轻装徒步剩下的45公里,只是,那场雨到很晚还是没有停。

山下伯公坳亭子等风停

东荟城购物

因此,当队友们买好了想要购买的东西后,我们打道回府了。70公里的全程计划,仅走了其中的一小段,不是没有遗憾,也许有遗憾就会有期待吧。待蓝天白云时,再约一场,山就在那里,等着我们去欣赏。

芒草碧连天,归时再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