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纵你虐我千百遍 我却待你如初恋~20190921秋游那座山

由于气温并不低,冰粒一会儿就化了,造成路面湿滑,道路泥泞不堪,路很难走。吴其人特别注意安全,一路都是小心翼翼

尽管路面湿滑非常难走,一路景色依然让人心醉

感觉西台像火山喷发

前面那个地方就离北台不远啦

这段需要在山脊巨石上攀越

风景也是醉人,在保证安全情况下,不忘咔嚓拍摄几张美片

心痛,如此美景下这处竟然垃圾遍地,到处洒满矿泉水瓶

云影

马上登顶北台

下午两点左右,我们终于登顶北台。大蕾在北台摆出胜利✌姿势

北台上嘚瑟了好一阵时间,看看时间不早了,后面下山还有很长的路,于是我们几个结伴继续向北三垭口,北二垭口出发。

北台下来又遇盛开金莲花,耶✌

远处山脚下就是上寺,我们就要下到那里哦

前面那个大坡是下山的路,够陡的吧

这段山脊路坑坑洼洼路不平,感觉几乎没什么人走,路上都是牛踩出来坑坑洼洼的脚印,很容易崴脚。大家走的很小心,也走的很崩溃,看看队友们垂头丧气的表情

过了这里,后面就是沿坡下山了,本来以为下降会很轻松,事实证明我幼稚了,小看了小五台。没想到下山更加惊险刺激,没有队友不摔跤,摔十跤八跤都是正常(虽然我只摔了一跤,因为我看不清路,没敢快走,一步一步蹭下来的)

看看后面吴其人是咋下山的,为了防止摔跤,他居然抱了一个大树干跑着下山,笑死我了,哈哈

一路下降,一路彩林,就是坡太陡,路太滑啦😄

晚上六点多钟,经过近三小时下降,我终于到达山下的上寺村。此时夕阳西下,美妙的一天结束。这就是让人又爱又恨欲罢不能的小五,纵你虐我千百遍,我却爱你如初恋,下次再见(ー_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