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练步

秋子1965 发表于 2019-10-9 09:28 门票多少,节日里人多吧

张家界深林公园门票是113元。因为我是9月26号和27号去的没有到旺季。9月28号以后到国庆期间旺季门票是否会涨价不知道,但住宿肯定会涨价。我们住得是山门里面山上的农民家自己开的民宿。开门见山空气好,但进门要有当地的中间商导游免费介绍去,要走二十几分钟山路。坐一段免费车(门票包含景区车免费)才能到达深山处的民宿。山门外也有很多民宿。节日不要去,基本爆满为患。人多抢风景拍照位置也不好玩。我此行人不多不少刚好热闹而不拥挤。我参观完天门山当天赶到张家界深林公园门票处已经下午五点钟快要下班了,无人排队。有山民免费引领去山里面的民宿住。

60岁以上老人半价,一下所有票据,都是俺65岁老头的半价哦
这张张家界森林公园门票可以往返进出四次,也就是住在山门外的住处,几天内天可以进出4次。我进出一次就够了。陪同的亲戚体力无能,我膝盖有伤,也就懒得玩透,何况我徒步两天穿越的的事情都在以往十年中有过4次了。先参观的天门洞,后去的张家界深林公园。张家界住两晚玩一天,接下来转到武陵源景区参观亚洲最大的溶洞黄龙洞。然后陪同前往韶山参观。韶山以前也先后去过四次了。膝盖伤痛,走走未加重略有好转而已。韶山宾馆很贵400到800,建议住民宿才200左右,韶山住一晚才能不慌不忙看到位,千万不要凑热闹,淡季去为好,节日纪念日去就成形式主义了,劳而无详查,人员拥挤反而会看不清楚学习不透。

13888  长马10月27在即,我这号子真得好呀,但有伤在膝,真有点愧对此号。如果不能走出8分配速就无法按时完赛,目前才走六公里才达9分配水平已很吃力忍痛而行。而走出8分配速,需要伤势恢复到基本不疼,类似于初级竞走速度常人最快走速才能做到。虽然我也曾前年疗伤期走出过7分配速但不能持久。因此,只有慢跑兼走才有希望达标。目前尚难做到。先坚持几天再看效果。十公里不难做到。半马之后就难了。真是对不住这个号子,但看在号子的分上也要加油了!

跑号的谐音:一生发发发。命里有的自然有,命里无的莫强求。我此生无缺吃穿,但无财运。练长跑几年来倒是发生过不少大小伤痛。一生总有挑战之事不断发生。有生必有成。功到必成,贵在嵌而不舍。

秋风练步

从来不用担心跑马拉松会被关门。这次倒是真得担心达不到关门的要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