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小三水”—银梅塘穿越+腐败

活着就是胜利,挣钱只是游戏,健康才是目的,快乐更是真谛!

民间有句老话“百练走为先”。长期徒步对于整个的心、肺功能都有很大的锻炼作用,而且走路的时候需要消耗热量,那么对于消耗体内多余的脂肪,和促进肌肉的发育,以及增加韧带的强度都有好处。世界上最好的运动就是:走路!

12月4日,我又要去自残了,早上6点起床(上班都没那么早起 )。8点多出发,17:30分到达目的地。中途有些小情况出现:一个姑娘脚抽筋(第一次参加活动)、一个姑娘脚受伤了(鞋子不适合);还有我(菜鸟一枚)........膝盖疼,上山容易,下山难;还有走错两次路,分叉实在太多了。但我还是保证了不拖后腿,不掉队,不超前队 。就为了依然那句话:走完银梅塘,就去吃好吃的 .....

银梅塘,实际上是罗湖银湖山、福田梅林后山、南山塘朗山的一条穿越路线的简称。从银湖山山脚的武警医院出发,登银湖后山徒步至梅林山,再一直走到塘朗山的桃源村结束行程,具体路线:武警医院-鸡公山-银湖后山-梅林坳-梅林关(下撤点)-6号界碑-梅林后山-飞来石(下撤点)-涂鸦墙(下撤点)-塘朗山-桃源村(21km)。我们用了9多小时走完,速度还算挺快的,但是这条线实在太多台阶了.....真的想要把我的膝盖报废吗?总得来说,这条线还算是休闲吧......

先来张合照(妹子也不少吧 )

(入口在武警医院里面)

阴天,早上还没能见到太阳公公。跟着雨神走,实在有点怕怕的。有两位队友还没上到第一个山顶就撤退了。登上山顶,朦胧胧只看到远处一片高楼大厦和山头......

正好偷怕到陶子姐翻栏杆。走错路了,顺便就在此臭美臭美一番。深圳这么大,还能来个偶遇喔,藏木竟然偶遇他的驴友步行者,一个五十多岁的驴友上山接山泉水背回家烧茶。从这段路开始,就是台阶的比较多,上山下山都是阶梯,好想直接滚着下去,不用走多么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