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7

今年国庆,走过他念他翁

一叶孤飞 发表于 2019-10-15 16:10 [对面铺位上小男孩活泼可爱,跟他妈妈小嘴贼甜,能说会道,净说大人话,母亲一路上被哄的暖心 ...

相逢不如偶遇。哈哈。
  • 一叶孤飞 偶遇是昨天的相逢,相逢是曾经的偶遇。我们的名字有点像耶,哈哈,谢谢留言! 2019-10-25 15:24
一叶孤飞 发表于 2019-10-22 13:40   垭口上风大寒冷,不能久留,马叉10来分钟赶紧下撤。我想说,走的快的等走的慢的,不是明智之举,更不 ...

怎么还没有写完呀,期待…
发自8264小程序
开心那那121 发表于 2019-10-24 15:47 看帖后,身如其境,加油加油加油

谢谢一叶孤飞让我又重温了一遍他念他翁之路。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仿佛又回到昨天驴途,加油
独自跳舞1419 发表于 2019-10-24 17:42 相逢不如偶遇。哈哈。

莽哥A 发表于 2019-10-25 00:13 怎么还没有写完呀,期待…

马上写,谢谢顶贴!
盛夏炎舞 发表于 2019-10-25 09:24 谢谢一叶孤飞让我又重温了一遍他念他翁之路。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哥好!谢谢你和娜娜领我们走过的精彩驴途!

10点48分,地称明牛棚营地歇脚后继续出发

回望来路

11点22分,走在后面的我感觉鼻子有点堵,用手指抠了下不小心抠破流鼻血了,用卫生纸堵上继续走,特妈的一到高原就这样,都习惯了

11点44分,回拍阿布,后面是大米勇雪山吗?雄伟壮丽!看铁哥的轨迹(粉色折返段)我还是不敢确定是不是或者应该哪个是(惭愧),绿线是蜗牛直走轨迹,红线是我们直走轨迹。

前方,通往揉错垭口

揉搓垭口在锥子峰左侧

看见海子,走在前面的盛夏哥他们停下来等后面的我们上来,面对风景一起马叉,阿布光给我们拍照了,连一起的照片都没有

照片里还能看出我流鼻血的痕迹,后来聊到这张照片,还以为我是累的鼻子出了血筋

今年国庆,走过他念他翁

我拿出一个橘子大家分吃的开心,说徒步3天了还有水果吃太奢侈,我们徒步第一天盛夏哥拿出2个超过半斤重桃子,第二天娜娜拿出一个大苹果,今天吃我带的

20分钟后,玩够了继续出发

13点37分,遇到了前面一个3人队伍,后来才知道是提前我们2天从盐井就开始徒步进山的1男2女深圳登协队。

遇见了深圳队驴友,太高兴了,我们一起爬揉搓垭口

揉搓垭口不好爬,很多Z字迂回往上,怪石嶙峋陡峭,有时候手脚并用,有时候看不出来前面人是从哪里上去的,走在最后面的我不得不经常瞄瞄前面人怎么走。

15点12分,最先爬上垭口盛夏哥,后面娜娜、平凡、阿布、深圳驴友,他们都往下走了,我还没有爬上来

15点28分,深圳队的小米给我拍下这张爬上垭口的照片,谢谢美女

今年国庆,走过他念他翁

后面的我,只能拍到她们背影,走在前面的小米和后面的叶叶二位美女,还有后面的迷途鼠帅哥,体能强悍的3人队

还是背影

队友们

小米拍下的我们,珍贵的照片,谢谢美女

终于有一次机会回拍到小米她们

揉搓垭口下蔚蓝纯洁的海子,像天空之镜,当时的感觉无法语言表达

今年国庆,走过他念他翁

揉错垭口陡峭,能听见周围石块坠落的声音又看不见在哪,有一处下来的地方类似十来米高的悬崖,有的地方是一脚踩上去就流动的石沙,人也跟着往下出溜,我发生了一次腿被埋半截拔又拔不出来,所幸石沙停止流动,不然很可能被冲下垭口,后果不堪设想,惊魂未定的我当时发誓以后再也不走这样危险的地方。
  听说国庆期间有人在这里受伤,这个垭口绝对有威胁生命的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