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7天3330元的"泰"爱行,4个女子闯泰国(曼谷-清迈-Pai县) Sep 01-08.2015

清迈 的行程是:
9月3号我们火车到达 清迈 ,随后check in Uncle Bear's Home,然后四周闲逛,并找到一家旅行社预订明天的丛林飞跃,然后去LILA做马杀鸡,然后晚上去宁曼路吃东西, 并泡酒吧!
9月4号丛林飞跃,然后逛长康夜市.
9月5号,我们启程去车站买车票去Pai县

一出站,有很多热情的taxi司机和tutu司机, 但是价钱都是.....死贵死贵的, 给大伙提醒一下, 火车站离塔佩门不远才6公里左右,完全不需要花大钱, 我们就在砍价中找到双条车120泰铢/4个人 . 把我们送到城内的酒店小熊之家. 途中遇到的 广西 妹子,一个人游 泰国 啊!而且不懂英文, 而且不知道方向, 忒牛了.

双条车司机(图片左一).不知道小熊之家在哪里, 在路边询问....好人一个, 赞

当地的旅行社可以自行预定丛林飞跃和骑大象(个人不推荐骑大象, 大象被训练的很惨的, 没有盈利没有虐待啊),丛林飞跃价格在1500泰铢左右. 我们有讲价我和家姐丛林飞跃,KK和辣妹去骑大象. 骑大象是800泰铢

到了小熊叔叔家了, 外表看上去是这样, 但是内部很好, 原谅内部我们没有拍个整体照片.
我们预定是亲子房,就是一张大床,一张小床, 小床就等于 香港 的大床, 大伙可以稍微想象一下吧!.内部环境很好. 有餐厅,有客厅, 有阳台, 房间是粉色的, 很适合闺蜜啊,孩子入住的. 我们4个人入住, 3个人先去check in, 然后我在外面游荡. 等晚上我们再混进去.

无聊的我左看看右看看, 又不敢走太远, 怕等会她们找不着我,

等的我都不耐烦了.

等到了之后,自然是去找吃的, 个人推荐找吃的别在城内找,因为真的不好吃又浪费钱, 可以出到城外去吃, 而且还可以逛街. 出门在外旅游千万不要为了剩一点点钱而选择走路, 这个是我事后得出来的教训,因为走路根本就是浪费时间, 开着摩托车,开着导航,想去哪就去哪 . 在 清迈 租车 是200-250泰铢左右, 在pai县就便宜点. 100-150泰铢/24小时.

热的慌的我们,找个地方喝鲜榨果汁. 可惜..........难喝

清迈 很多地方都会让你进去照相的,前提是不要打扰到住宿的客人.

下面这个图片,有没有一种捉妖的感觉

香蕉薄饼, 我不太爱吃甜食, 所以....只能说 能吃

关于"马杀鸡"呢, 个人觉得........还不如咱们这边盲人按摩好, 也许是我去的这家LILA不好,按摩1个半钟,收费550泰铢,那个按摩立起不够,手法不好,穴位都没有按中, 一边被按,一边疯狂失望.
在去丛林飞跃的时候,都是 中国 人, 大家休息的时候就七嘴八舌的聊起来了, 在国外 中国 人都特别 互助 . 有的说他们有提前几个星期预定的正宗的马杀鸡,价钱是在300多RMB左右, 天啊!这是按啥啊.

不过很多人都推荐去女子监狱按摩,可惜我们行程有点赶,所以.只能错过了.

哎呀!我们自拍的时候,我家姐穿着内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