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7天3330元的"泰"爱行,4个女子闯泰国(曼谷-清迈-Pai县) Sep 01-08.2015

拜县瓦安度假酒店
我已经热的快要融化了..............help

摩托车呼啦啦直下, 就到了所谓的Mary Pai 马里 派度假村. 景色真的是好,可惜又是离县城远,不过没有普派远. 个人建议,住可以住县里面,白天开摩托车来玩即可.

拜县马里度假村

正午时分,坐在这个小亭里面, 微风拂面, 感觉特别好.

马里 派里面就有所谓的" 大树 秋千"和很多汽车房. 大树 真的很大,可是在这么广阔的风景下, 就显得那么渺小...

大树秋千和汽车旅馆
拜县马里度假村
我身后就是 大树 秋千, 是不是显得特别的渺小啊.

大中午的太阳,正的太太太热了, 我们害怕晒黑,都用防晒衣裹得严严实实的, 然后我们热到虚脱, 这会就准备回去洗个澡,再休息休息吃个饭,再出发叹风景.

最后一晚,我们入住的酒店, 离Pai县车站只有几分钟距离, 其实Pai有太多太多艺术酒店了, 偏远的就有游泳池, 环境优美, 有男友老公陪伴的可以夜归不怕, 可是女子,还是就住在县城即可.

下午洗澡换衣,又准备出发了, 喜欢拍照的美女, 可以多带一些颜色艳丽的衣服来ao造型,但是注意防晒,

拜县西尔瓦纳酒店
我们下午往另外一个方向去, 看瀑布,观云来, 这是途径的风景, Pai县实在是太美了.....

瀑布跟云来大致在一个方向,但是中间有个岔路, 在 中国 村的标牌那, 向左穿进 中国 村,就是去往云来的方向, 向右就是去往瀑布的方向, 建议下午2点出发, 先去瀑布,再4点前去到云来观景, 看黄昏日落, 品茶到夜幕降临,再回家.

去云来的路有点颠仆和陡, 有对夫妻,丈夫吨位重,去云来没法直接摩托车上去, 都是停在下面,再走上去的, 或者直接推上去. 因为坡真的都很陡.

到达瀑布的时候,与我们期待的成了很大反比,我们心中的瀑布, 没有飞流直下三千尺,好歹也要个水帘洞嘛, 可这个瀑布, 真的就是小溪流水哗啦啦.........可老外们玩的不亦乐乎

摸拜恩瀑布
我跟小K爬到了上面去. 辣妹跟我姐就没有那么汉子,只能在下面拍拍.......

瀑布上面,老外都是穿着比基尼在上面休闲着,为了赶一把潮流,我跟小K也把罩衫 除了, 可是我保守工作做的太好了, 里面是背心和短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