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7天3330元的"泰"爱行,4个女子闯泰国(曼谷-清迈-Pai县) Sep 01-08.2015

云来观景台
假如你是海贼迷, 你应该明白这个手势..........

夜幕来临,我们要准备回家了. 害怕夜太黑,坡太陡,安全第一. 早点回去. 毕竟路程也有点远.

回来后,发现摩托车油缸还有很多油, 所以我们骑着摩托车决定到处看看,顺便探探路, 看看明天有哪些景可以看看. Pai县真的就是摩托车的天下.....

关于纹身, 是cool的代表, 但是怕痛的人儿可以考虑这种画上去的纹身, 少碰水的话, 可以维持10天左右. 当然,颜色是一天比一天的淡.

Pai
画上去的纹身,我的蝎子讨价还价后是100 泰铢, 纹身分图案. 不同图案,不同价位,当然最后我还弄了一个真纹身, 大伙可以猜猜是哪个部位?. 纹身前,朋友们劝我不要纹,纹身师傅也劝我不要纹, 说痛,而且假若不喜欢,也很难洗掉.

我左思右虑, 趁她们在画假纹身时候,骑着摩托车回酒店上了一个厕所,顺便百度疼痛感, 然后最后我回去的时候,就定下"我要纹身"..........哈哈哈哈....价钱1000泰铢. 美国 进口药水.

下图是一个当地年轻人在胸前纹一大块......疼他咬着衣服,中间还一度停歇........吓死宝宝我了

Pai
纹完纹身, 我们也该要回酒店洗洗睡了,好让明天有精力赶继续未赶的景点.

下图为我们住的酒店门前50米处的一个庙,

9月7日,继续Pai县游(草莓园,峡谷游,二站桥,Coffee in Love)
时间很快来到了9月7号, 行程的尾声了......早早起床,吃早餐. 吃着吃着, 学生运动会,游行街.

泰国 的学生,大多都留着标志的"刘胡兰"发型.......

好吧!吃着吃着, 新纹身还是要拗一个造型的.........因为纹在手上,贪新鲜劲, 后面造型都是手枪手势.........

今天是小K掌车, 心里怕怕........

顺着倒立小黄屋的路一直走下去, 穿过 马里 派,再走下去, 就是coffee in love 还有草莓园. 还有别的景色........Pai县这点好. 所有景色大多都在同一个方向, 不是四分五裂的, 不然要浪费很多时间去寻路........

原谅都是我, 因为我没有电脑里面没有保留她们的相片,

看看我家小K多酷的造型........

在到达草莓园的时候,有发生小小的意外, 那就是小K摔车了, 膝盖流血了. 好在不是在快速行车时候摔的, 是在准备停车拐弯的时候摔得,光洁的膝盖就这样与炽热的沙子摩擦在一起.......血肉模糊.....鉴定,轻伤........希望不要留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