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冬练三九之二转京西九龙山

到达小狗之家后,下圈门村的路上,和大部队能手台联系上了。于是一路上,佳姐,小山鹰,徐工三人围绕着某美女专门寻缘送给黑三哥奶茶的美丽故事展开了充分的讨论论证以及扩大化想象,听的我不亦乐乎。话说,黑三哥俨然已经万人迷了,下到90后小美女,上到60后大姐,全部通通收服。只是,黑三啊,说好的我们是纯粹纯洁的爬山队啊,不要带坏了群风哦。。。。

第二下的路是今年第一次九龙山拉练的爬升的路,这次老领队为了寻找某位队友丢失的手机专门规划了下降的路也走这里。手机是没有看见,不过发现下降比上升轻松多了,扎人的那一段貌似也没遇到就过去了。

快下到底的时候,突然发现有几个兵的雕塑,上次爬升都没有注意到。

这时,手台里传来大毛的声音,对山的热爱,让大毛同学上午上班,中午坐车俩小时,下午爬三个小时的九龙山。啥是真爱,这就是。

三上的坡,体力有点吃紧了,小山鹰一骑绝尘而去。佳姐和徐工因为昨天体力耗费太多,今天爬的慢在后面。我不紧不慢的慢慢上升。下午没风了,太阳晒在身上暖洋洋的。

12:20,上到山顶,经过很长一段树叶路。

三上完成后,开始奔定都阁而去。黑导的轨迹偏不走直线,一会儿让下个小路,一会儿让爬个小山坡,折返好几次。

有一段,跟着别的队伍几位,潇潇洒洒走出去好远才发现走错了再折回。走在一起的时候,步伐灰常整齐。

14:38,定都阁近在咫尺了。

佳姐要求在定都阁再次合影一张,多谢徐工的大长手(渣手机赶紧换了吧。。。)。

我们的轨迹并不上定都阁,走到旁边就开始下山了。加上今天要集体腐败,就转身直接下山了。暖阳照着,徐工说要款款而行,就是腿上不减速,慢慢的拉到了六的时速,追的我一阵小跑。

下到观音泉,看到有人打水,我也喝了小半瓶,顺便带了一瓶回家。口感清冽,夏天应该口味更佳。

约莫三点四十到达山脚圈门车站。本来爬山故事就此终结,奈何晚上还有腐败,黑三今天特意约了我做他们的酒后司机,于是只能继续。

黑三带的轨迹队下山后,取完车,又特意回来接上了老领队和大毛。三哥的小爱鹰很是不忿,你过去再来接一趟。到吃饭的地方再过来得三十分钟左右,等车的时候,脚基本冻僵了,冷的直哆嗦。不过黑三最终没有负他的小爱鹰,回来带上了我们四个直奔饭馆而去。

到得饭馆,才发现,黑导的位置是这样的。。。。七仙女与X(自行填空)。

大家给黑导敬酒,黑导露出了标志性的迷人的腼腆的小微笑。。。妈呀,黑导小时候不知道被多少大爷大妈捏过脸了吧。。。

自从黑导上次醉生梦死一回之后,再也不敢多喝了。大家从四点半一直吃到快七点才出发回家。我这个半挑子的司机,分头送了三趟,送完三哥后,九点二十终于上了地铁。最终到家十点半,结束今天的行程。

说个题外话,黑三的酒量大家有目共睹,上次黑导等一众人等全都趴下了,黑三依然安全无恙,可是今天居然摇摇晃晃要醉倒了,路上好几次要睡着了,要不是我大声叫醒,就真的睡着了。显然,黑三今天是酒不醉人人自醉,开心到不行了的样子吧(*^▽^*)。至于为何开心,明者自明,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