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三日重装大坪梁穿越首阳山西观音山黑虎殿

一花一草一世界

一人一山一风景

秦岭山有名字峪共计有72峪,长安就有17个峪(比如太白山,鳌山,号称死亡之线的鳌太线以及香格里拉的大寺,跑马梁,兵马营,冰晶顶,鹿角梁,光头山,九鼎万花山,朝阳洞,紫阁峪,天子峪,抱龙峪,石砭峪等),这些基本上都是末开发的原始森林,但却是户外驴友特神往的好去处,不信你耒试试看。

我们用脚丈量着秦岭山的路,喝着山泉水,风景尽收眼底,真的应了那句心在天堂,美在心里,身在炼狱的感觉。五一的三天重装,大家玩的是不亦乐乎。

计划12人的队伍增加至18人,大家29早上7.30坐上环山一号线至朱雀站下车,准备换乘户县的班车,一路上一直怕到了人多车小加之又都是大包,人上不多咋整?没想到那里居然有去朱雀的班车在那等候,真是幸运,所有人都上车直达目的地一一西流水。

这位美女就是我    石榴

环山一号线车站

无明

首阳山的全景

环山路口,朱雀车站

这位是铁拐程师,年逾七旬,老当益壮,爬山杠杠的。

从阎良自驾来和们一起爬山的乐海。车停在西流水的进山口。

山里的野花

这两位是乐海(阎良人)和天地之间(合阳人)。

驴友们中途小憩加餐。

空谷的幽兰

西流水山顶营地

第一天晚上露营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