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

Yoli的西班牙纪行

发表于 2019-10-10 13:15 显示全部帖子
毕加索博物馆(Picasso Museum Museu Picasso)坐落在El Gotic旧城区里,这边也是毕加索的住所。比较难找,在小巷中。导航也不好用了,我找了三个小时最后找累了还去吃了点心。最后很巧,距离点心店很近。算是比较全的收录了毕加索的作品,喜欢抽象艺术的不要错过。如果不想买票看展也可以过去买点小礼品。
但是这里不让照相,所以没留下什么照片。
这边是一片很有意思的街区,好看也干净,走两步就有想去吃的甜品店。

哥特角
发表于 2019-10-10 13:15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Yoli 于 2019-10-10 13:15 编辑

巴塞罗那----好吃的
[p=28, null, left]吃Tapas的餐厅
Cerveceria Catalana是位于地铁3号线“Passeig de Gracia”附近的一间百年老店,我们去的时候正中午,很多人排队,需要记下手机号等他叫号。
我点到了 西班牙 蛋饼,鹅肝牛肉,三文鱼和虾的tapas,非常好吃!鹅肝的最好吃。但是量太小了吃不饱。

Cerveceria Catalana

发表于 2019-10-10 13:16 显示全部帖子
西班牙 当然要吃海鲜饭啦。La fonda是 巴塞罗那 最有名的海鲜饭馆,就开在大街上很好找的!米饭是硬硬的那种很有嚼劲,国内很难吃到。
可搭乘地铁L4号线至Ciutadella | Vila Olímpica站下,往Calle Moll de Gregal步行10分钟可达。

La Fonda
推荐Quimet Y Quimet餐厅,可以吃 巴塞罗那 特色风味。其实味道有点怀疑啦,吃不惯就真的难以下咽。是小酒馆的风格,可以喝很多酒。乘坐地铁L2或L3号线至“Paral-lel et Sec”站下,后步行5分钟即达。

Quimet & Quimet
吃甜点
这家位于BORN区的Hofmann Pastisseria糕点店非常好吃,是米其林一星餐厅,距离毕加索博物馆也很近。
他们主打可颂,但是其实巧克力熔岩蛋糕和巧克力挞都很好吃,礼品可以买走巧克力饼干。可能我太爱吃巧克力了吧,感觉比可颂好吃。

La Fonda

Escribà是 巴塞罗那 甜品店很有名的一家,当时进去的时候还不知道,就看门票摆着挺好看的甜品就进去了。 巴塞罗那 的焦糖顿奶很有名,但是会非常甜。还是红唇蛋糕比较好吃。

Escriba Rambla
发表于 2019-10-10 13:16 显示全部帖子
西班牙 的巧克力很好喝,而且味道非常特别,是像巧克力酱一样粘稠的那种。我超爱巧克力, 西班牙 因此真的很让人上瘾。最有名的巧克力店在 马德里 ,所以本来没想在 巴塞罗那 尝的,但是很意外的,我在阿玛特耶之家喝到了超级好喝的巧克力,而且服务很好,买一杯巧克力,像买了贵族头衔。

阿马特耶之家
卡尔佩
卡尔佩 是整个 西班牙 旅行的初衷,我蛮喜欢的一个摄影师po了一组在红墙的摄影作品,表达出来的孤独疏离和冷漠让我感觉还挺有意思的。正好我要过生日,就想去那里拍生 日照 ,最后照的效果完全不同,这也是后话了。
卡尔佩 主要是看红墙和看海。我们在 卡尔佩 的那天正好世界杯,我和朋友翘掉了半决赛跑去看海,那时候人最少,大家都在房间里看世界杯。整条街,整片海,还有海上的天空都空荡荡的,只有我们,一趟一趟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