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

Yoli的西班牙纪行

红墙
虽然 卡尔佩 真的旅途遥远,但不要被吓到,因为值得。很多人说国内国外都有很多模仿这里的网红墙,还没有“一定要是住户”这样奇怪的规定。但是哪里也不会模仿到这里与世隔绝的安全感,这里是所有逃跑者会向往的地方,如果有一天想闷声不响的消失,这里也合适。再说了, 卡尔佩 从来也不只是红墙。

龙达
龙达 那天正好是我生日,除了前一天被伏林航空吓得以为自己会死在飞机上,一切都很愉快。
我小时候,我妈从 西班牙 旅行回来,带回来一本关于 龙达 的旅行手册。她说:“整个旅程这个最惊艳我。”那是我第一次知道,有一个小镇建在悬崖上。后来选择去这里过生日也和这个有关。
龙达 作为一个古老的小镇,有很多景点,像强盗博物馆,头牛场,摩尔王之家, 龙达 新桥都值得一去。当然最好看的,还是小镇本身。

龙达新桥
摩尔王之家

龙达
说到摩尔王之家 其实真的不用下到最底层,下去了以后也没拍到什么,几百的台阶还要爬回来。在上面拍拍就很好看啦。当时导游也建议我们不要下去了,但是我很好奇嘛,想看下面会有什么,但实际上,除了楼梯什么都没有。
我们去 龙达 是包的车,但实际上大巴也有好多趟可以到。路程不是很远。当然如果你很喜欢这里也可以住在这里。是一个不错的小镇。夏天来会十分暴晒。我在生日这天,把已经接近 南美洲 的肤色又往 非洲 移了移。

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西班牙 南方,属于安达鲁 西亚地区 ,曾经被摩尔人统治过。因此衍生出和北部完全不一样的风情。这里更加热情,更加原始,也更加自由。
这边有非常古老的教堂和宫殿,可以追溯到充满幻想的骑士时代。
而且这边安全度更高,鲜有小偷出没。我凌晨两点走在街上,也不会有人鬼祟的跟在我身后。

塞维利亚 王宫(Alcázar de Sevilla)是 欧洲 最古老的皇家宫殿,是摩尔人留在 西班牙 的阿拉伯风格宫殿。于1984年列入世界遗产,也在《权力的游戏》出现过。
塞维利亚 主教堂的南边,可以两个一起玩了。搭乘轨电车T1到达Archivo de Indias后,步行即可到达。
门票:成人9.5欧元(约70rmb),现场购票即可。
官网: http://www.alhambradegranada.org/zh/
免费时段:4月至9月周一18:00 -19:00;十月至次年3月每周一16:00-17:00 。但我估计人会很多吧,收费的时候人就很多了。

塞维利亚王宫
发表于 2019-10-10 13:19 显示全部帖子
塞维利亚 大教堂(Catedral de Santa María de la Sede)是与 圣彼得 大教堂和 伦敦 圣保罗 大教堂齐名的世界三大教堂之一。前两个教堂我都去过, emmm我还是投 圣彼得 一票。哈哈哈哈不过这个教堂也很好看,而且非常大,雕刻十分精美。
门票:成人9.5欧元(约70rmb);15岁以下并有成人陪伴的孩子免费,残疾人及其陪伴人均免费。
官网: http://www.catedraldesevilla.es
距离 塞维利亚 宫殿只有一步之遥,两个一起去就好了。门口会有马车,可以一直环绕到 西班牙 广场。还挺有意思的。本身他是有讲解的,但是如果不是英语十级就不用尝试理解了,真的口音很重完全听不懂。最后他不管什么说什么,我都回答sí。他很惊讶我会说西语,又问了一堆问题,我都给了肯定的回答,他时而露出惊异的表情。所以现在想想鬼知道他问了我什么而我点了头呢。

塞维利亚大教堂
发表于 2019-10-10 13:19 显示全部帖子
很多国家都有 西班牙 广场,但这里可以称得上最美的 西班牙 广场。晚上太阳刚要下去的时候, 西班牙 广场正好把阳光圈在最中间。在这里还可以泛舟,水被阳光打成钻石的色泽。也可以选择坐马车到正中间照相,就像欲 望都 市里的那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