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有些旅行,不负时光:一人浪在仙本那(马布岛深度游,潜水考证攻略) 顶

[复制链接] 查看:19788 | 回复:86
诗巴丹岛
再见 ,仙本那
DAY14
之前说了,由于出发的时候,机场必须要我出示回程机票订单才可以出票,匆匆买了21日回程的机票。所以今天必须要离开了。虽然Julius和杨洋都说晚些走可以带我去马达京潜水。

斗湖亚庇 的机票是前两天才订下的,早上9点05的航班,这表示我必须5点半起床,6点出发。拜托杨洋帮我订了一辆车,90RM。包车不用等人就是快一些,7点达到了 斗湖 机场,竟然没有开门,机场没有开门!!!!悔恨之意骤然升起,早知道不用那么早起床啦。

斗湖
还是订了木麻黄酒店,因为想去看丹绒亚路最美日落,酒店走路过去也就10分钟。
从机场出来,酒店接机的人已经在出口等着我了。
到达酒店先补觉,睡到四点多起床,擦,下雨了,上午都还是大太阳的天气,现在雨一直下个不停。
我的日落又泡汤了。啊啊啊啊啊,不爽。

冒雨打伞走去海滩边觅食,找到一家食街。

丹绒亚路海滩
得,日落没得看,吃完回去睡觉。

DAY15
香港 的机票是早上6点半的,我又得早起了。4点起床出发,三个小时到 香港 ,填入境表,过关。乘坐机场内的地铁到到达大厅取行李。

香港
买了去上水地铁站的巴士票,30.9港币。再从上水坐地铁去罗湖,一个站,25港币。从罗湖过关坐动车回 广州 79.5RMB.
香港 的房价啊,上水已属于郊区了。

香港
就这样结束了,时间飞逝,一切都仿佛在梦里一样。坐在车上看窗外的景色飞速倒退,有种电影大结局的既视感。
归来后,用了等同于旅行的时间,客观地记录了整个过程。
这段日子里,我窥见了不一样的市井生活,简单、面向心灵;浪漫而又现实。但无论如何,我想我得到的比视野所见的多太多。

花 费
总计约为12465元人民币,
不计算购买潜水面镜及围脖的费用为11460元。
其中机票1593元,
潜水相关6200元,
签证费280元,
吃住游玩及其他交通等3353元。

梦小V 发表于 2019-10-10 15:17 [color=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