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

绿野仙踪&古城探秘的童话冒险之旅#——奥地

克鲁姆洛夫
这家最出名的是烤猪肘,不知道是不是拿生的来烤,反正我们真的等了好久好久,第一次在餐厅拍了那么多照,都还没见到端上来。。。哦,对了,我都快喝完一杯英雄杯了。。。眼见着又要错过夜景了,我们赶紧和店员商量了一下,把钱先付了,烤猪肘给我们留着,我们一会拍完夜景再回来吃,店员很爽快的答应了~

夜晚的小镇很热闹,城堡也是免费开放的,可以想象这么美丽的地方如果在国内的话,肯定是围起来收门票并且人满为患了,晚上去往城堡的路上很安静~

在月亮升起的时分,拍下了小城夜景~可以回餐厅享用我们的烤猪蹄大餐啦~

克鲁姆洛夫
终于可以饱餐一顿了,由于再回来的时候已经10点过,餐厅的露天座位也有空位,环境非常的棒~

这个烤猪蹄绝对是人间极品,外面的皮酥脆到爆,肉质也很鲜美~虽然这个时候我已经要累倒了,但是美食还是让我提起了兴致~

酒足饭饱以后,本来就该回酒店休息了,这些天下来,疲劳已经有些累积,加上前几天又比较冷穿得也少,我感觉我都有点感冒发烧的症状了。老公并没有任何一点怜香惜玉的感觉,说我们很少尝试夜景人像,这个地方简直太漂亮了,如果没有拍好,我肯定不能拔草,这些地方也不容易来一次可能就是终身遗憾了。那话说得,我怎么能拒绝?但是我真的好累,已经完全像一具行尸走肉了。。。但是为了不给人留下终身遗憾,我只能打起最后一点精神,爆发吧,我的小宇宙~

克鲁姆洛夫
可是我的表情活脱脱诠释了四个字:生无可恋。。。我真的好累我真的好想回酒店,老公一直要的感觉就是不要笑,要最真实的情感表达,我这大写的无奈加生无可恋的情绪,请问你满意了吗?

CK小镇,一个难忘的夜晚~此时应该已经超过12点了。。

DAY8 克鲁姆洛夫(CK小镇)-布拉格
第二天一早,当然是一大早,因为CK小镇的时间非常紧张,今天的11点我们就要离开去 布拉格 了,我估计不到5点,我们已经来到了城堡上。在这里,我们看到了许多驾着机位的摄影爱好者,100%的 中国 朋友们,要比吃苦耐劳, 中国 人绝对是很难超越的,这不,唯一的拍摄小镇全景的最佳机位就被一个老伯伯占领了~我们只好移动着尽量找找角度~

克鲁姆洛夫
真的好喜欢这里,总会有一种假装自己是城堡里的公主的感觉~眼前的这一切也如梦似幻~

早上的大好时光,当然是用来各种拍拍拍~

CK小镇的石板路非常有特色,用来作为构图的前景很好看~

克鲁姆洛夫
小镇的任何角度都能看到彩绘塔~

面对希望,逆着光,感觉爱存在的地方,一直就在我身旁~

很喜欢小镇的色调~大地色,古朴而自然~路上碰到一只小猫咪~

克鲁姆洛夫
又是拍了好大一早上,才到饭点,回酒店吃早饭了~~酒店的门厅有种低调奢华的感觉~室外露台餐厅视野非常广阔,边享用早餐边欣赏小镇晨景,十分惬意~

鲁斯酒店的装饰风格很有当地特色,异域感很强~

只停留了短短的一个晚上加早上,但是拍了整整两场片,还是很有收获~~酒店停留的时间更短,晚上12点多回来清晨4点又走了,但是这个酒店我还是蛮喜欢的~

克鲁姆洛夫
照常理,每个地方都会有的教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