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7

净化心灵之旅一西藏

正当感觉西藏与我无缘的时候,坚持登山的我,身体一天好于一天。慢慢地又开始向往雪山起来。都说西藏是净化心灵之旅,之前一年两次住院的我,是应该好好的去朝拜神山,净化一下自己的心灵,让自我重生,脱胎换骨!
网上有位叫啤酒的小伙子在约伴,我就报上名,提前一个月,买了上海开往拉萨的绿皮火车票。兴奋之荷尔蒙,充斥着大脑整一个月啊!人,不变得年轻都不行!
行礼清单,每天都要在脑中过一遍,生怕落下什么,也尽量精减,以达最轻量化。因为上次鳌太重装,份量太重,刚上山就累的不行,扔掉10多斤,心疼啊!这次又是高海拔重装,份量一定要控制在40斤之内!最值得自豪的是我带着中药,保证了我在西藏19天,身体不出状况,杠杠滴!那可是我自己研究的仙方哦……容我下回详细介绍,普惠大家。

你是不是对绿皮火车有特殊的感情?反正我是特别的有亲切感。因为我看到绿皮火车,就会想起老婆和婚床!哈哈哈
手上拎着的是在火车上的伙食,要坐两天的火车哦!

有些人,害怕坐车。我却非常的享受!一个能够很好的与自我相处的人,才能让人久处不厌。我相信,真正了解我的人,肯定喜欢和我在一起。

车窗外是满眼的美景,时不时的也有冲岀车外的冲动。即使只有十分钟的停靠时间,也要岀去尽情呼吸一下4600米海拔的空气,给自己找个理由,适应环境!

这是章市长挂职的地方,在党校培训的时候,他来给我们上了一课,还拿出西藏之行的一照片齁我们。这些都没什么印象了,印象最深的是,让我知道孔繁森为什么老是戴墨镜,原来是紫外线太强了!所以这次出行,我特意网上买了墨镜挂片。

火车经过唐古拉山脉,仰望雪山,脑海中浮现郑钧的摇滚回到拉萨。这旋律挥之不去,一直萦绕,直到拉萨站,头晕晕的,走路也踩着那节奏,怪怪的!自我感觉很好笑!

必须的站定,拍照留念。并且调整一下心情!摩擦摩擦,我在光滑的的地上摩擦...

一夜无眠,早早起床,街头空旷。原来时差两个小时,要早上九点店铺才会开门。

这时候,你会感觉特别的静,仿佛整个布达拉宫广场是我的,布达拉宫也是我的,整个拉萨都是我的。

然后你就会情不自禁地跳起来,像老鹰一样展翅翱翔在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