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往西,每一公里都精彩(纪念阿里半月行走,珠峰、冈仁波齐转山、G219...)

大昭寺 的角度看布达拉宫。

口口相传的 光明港琼甜茶馆拉萨 人和游客都爱光顾的店铺。

和君君走累了,在这里休息。

来之前在微薄上就很火的 平措康桑青年旅舍老鱼饭局

平措康桑和 老鱼饭局 一直都是很多小伙伴寻找同行 西藏 的聚集地。

老鱼饭局 的老板,一个 北京 爷们,来之前就听说他的故事,此行到餐厅,他正在去 阿里 采风。
餐厅墙上的照片,都是出于他手,喜欢可以买走。

老鱼饭局

老鱼饭局 看布达拉宫。

老鱼饭局 ,做川菜的餐厅,这下来 拉萨 头两天,把这边主要三大菜系都吃齐啦。

老鱼饭局 的二楼不时荡漾着文艺小哥们吉他和歌声,伴着窗外布达拉宫的黄昏,说不上来淡淡温情。

老鱼饭局
饭后也到二楼,已经是一排脚架,插了个缝按了几张布达拉宫黄昏照。

采购去 阿里 的干粮,准备上路。

星程酒店
拉萨 游走一日,遇见一些人,他们来自天涯各处,一些人来这里开了餐厅和酒吧,一些来学唐卡,一些常年摄影于这片土地……

这些年,有那么多漂 云南西藏 的背包客或是落根于此的人们,我想,一定是个个有故事的人,也相必都有勇敢和浪漫的理想主义情怀。
都是有信仰的人们吧,这种信仰可以是宗教,也不一定关乎于宗教,都是处于某种状态幸福的人,也让我感到幸福的人。

晚安,我的 拉萨 城。

[DAY4] 雪后初晴的羊湖,记忆里最好的风景
此次进藏,记忆里雪后初晴的羊湖,是我见过最美的风景。
来这前一天晚上,你说你好想再去看看羊湖,于是这一天,我到了这里。

车子离开 拉萨 ,一路向西。
雅鲁藏布江 岸,黄灿灿地诉说着秋天。

小圆子圈圈 发表于 2019-10-11 12:41 [去 阿里 是10月初的事,开始翻照片码游记已经是 [color=#4 ...

好线路,好文章,感谢精彩分享!
去羊湖的路上,雪后欲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