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乐的马拉松运动

我酷爱户外运动,穿越过沙漠沼泽 雪山草原,攀登过不少险岭高山,跨越过不少沟壑恶水,也算是个资深老驴了,对户外有着深厚的情缘。

穿越贡嘎雪山

穿越沙漠

穿越无人区

什么是户外?我认为出了门就是户外。今年以来结识了几个长跑好友,开始和他们一起相约跑步,很快就体味到了跑步带来的快乐。跑了不足100天吧,在他们的鼓励和忽悠下,第一次参加了2019年9月23日巩义国际半程马拉松。参赛的跑者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整装待发……

2019巩义国际马拉松

发令枪响起,伴随着,高昂激进振奋的音乐,人群开始慢慢挪动,有稠到稀有慢到快,缓缓的加速奔跑,催人奋进。上坡时,小步幅高步频体力消耗极大,气喘吁吁,这时是意志与肉体的较量,只有坚持下来,才能安全达到终点。坚持给了人们勇往直前的勇气蓬勃向上的精神。下坡时,大步流星你追我赶,把上坡多消耗的时间赶回来,是翻牌复兴的绝佳机会,秒秒必争。接近终点冲刺时,是对人整体实力的检验,甩臂腾飞享受超越别人带来的快感。坚持不懈,安全完赛就是最终的胜利者。这可能就是竞技与马拉松的魅力吧。

站在领奖台感觉--我最棒

一姐风采全国女子亚军
奖杯
卫辉风采
健康快乐的马拉松运动
第一名冲刺的感觉真好,满面春风
嵩岳大侠与中州一姐争雄,还差半步
美女跑下来脸不红,气不踹,这就是实力
     2019年9月24日又连续参加了巩义夹津口登山越野赛,赛后,由本次参赛获得女子第一名昨天巩义国际马拉松获得国内女子第二名的资深跑友“中州一姐”王凤英发起;组建了《在外8264部落河南偃师—马拉松》参赛群。群内跑友个个都是大神级高手。

偃师一哥牛老大
大长腿,郭大侠风采
涛哥风采,骑行 跑马游泳全能一哥

健康快乐的马拉松运动
五流水平,还敢炫耀 太自信了这老人家
这两个美女好像一个教练教出来的,跑姿,步法一个样
北京马拉松高手云集,一姐表现也不差
健康快乐的马拉松运动
中州一姐一到,老外也甘拜下风,
老人家加油,你在后面啊

2019年10月11日,由《在外8264部落河南偃师—骑兵营》迷失在旷野与涛哥牵线骆驼跑团,资助了我们20个备战2019郑州国际马拉松的参战队员,赠送了骆驼牌衣物跑鞋。说也巧啊,我也是骆驼品牌的忠实粉丝,这多年户外运动,我用的几乎全是骆驼装备。我喜欢骆驼产品,更喜欢骆驼顽强坚韧无悔至真忠诚无私无畏执着奋力向前潜心积蓄自身的力量与勇气,走向绿洲走向希望。

充满活力的郑马团队

美女们穿上骆驼装备更加精神,靓丽
8264部落偃师—马拉松,骆驼跑团加油,郑马一拼

跑出健康跑出友谊跑出快乐跑出阳光积极向上超越自我……户外跑马永不退色。

天涯人于2019年10月11日

围观点赞
  • 微信昵称1291 我喜欢骆驼产品,更喜欢骆驼顽强坚韧、无悔至真、忠诚无私、无畏执着、奋力向前、潜心积蓄自身的力量与勇气,走向绿洲、走向希望。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19-10-11 20:17
小哆啦 发表于 2019-10-11 18:14 围观点赞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微信昵称1291 发表于 2019-10-11 20:17 我喜欢骆驼产品,更喜欢骆驼顽强坚韧、无悔至真、忠诚无私、无畏执着、奋力向前、潜心积蓄自身的力量与勇 ... ...

郑马加油,团队很棒

点赞赞,
前来顶贴支持
顶帖支持
支持支持。。。。。。
邢台厚朴 发表于 2019-10-16 07:15 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