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

葫芦岛风光摄影 龙潭大峡谷 [跟正版的洛阳没法比,但也有自己特点]

相机:尼康D7200     镜头:尼克尔18-200
葫芦岛摄影师:石立楠
当时去的时候忘记带减光镜,算了来都来了往上走吧,背着三脚架累死累活上去了却发现忘记安装快装板,三脚架白拿了,当时傻了,很想大声喊一下,天下怎么会有我这么笨的人,无奈之下,只好装个偏振镜手持,当时大晴天,很多地方曝了,也没办法,大家凑合看吧!!

至于景区,我感觉没有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特色,而且景点出现断层,每一处景点之间需要走一段很无聊的路。总之去的人不想再去了,没去过的人会很想去看一下~~

景区虽然没什么绝美的场景,但类似这样的小瀑布蛮多的!!
这个景点需要爬下山才能看见,很幽静的水潭,前方就有这么一个瀑布,感觉还不错!
翻滚的水花!
来个手持慢板的~~
水永远是拍不完的主题,永远那么美!
当时走到了山谷中段,突然抬头一看,觉得挺好看,随后拍了下来。
强制性交通岗工具,,如果不坐船只能原路返回,坐船就拐这么一个弯,就到地方,一脚油门的事,无奈了!
当时我去的时候,这个景区出口强制船票20元,如果去玻璃栈道还要收一次船票20元,玻璃栈道10元,加上门票90元,怎么说呢!!比泰山还贵!!呵呵!!
       听说最近便宜了,套票100元就可以,总算没那么黑,价钱还算公道,没去过的人可以走走看看,从栈道往下看,曲折的山谷还是蛮有感觉的,也不是完全一无是处。
山水意境
点赞,不错
妃妃林 发表于 2019-10-12 10:00 点赞,不错

谢谢回复~
zhb001 发表于 2019-10-12 09:25 山水意境

谢谢鼓励~~
shilinan1217 发表于 2019-10-12 09:03 相机:尼康D7200     [ ...

蛮好看
不错!
点赞
户外有你更精彩

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