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道拉吉里峰:登顶!

道拉吉里峰传统线路,从2号营地去往3号营地。照片:YoSubo con Carlos Soria

在深雪中, Carlos Soria和他的团队在10月10日早些时候到达了3号营地(约7,200m)。现在,他们正在恢复体力,并决定举行冲顶尝试。

最初,他们计划10日一路前往,但是现在,他们重新调整了自己的安排:他们可能在星期六情况好转,或者11日四号营地,再继续行进。

同时,Csaba Varga已经做出了自己的决定。他在10日当地时间下午3点左右到达3号营地,休息几个小时,然后出发前往顶峰。Luis Cortadellas也在该队伍中,他与Sergi Mingote一同出现,但没有参加首次冲顶尝试。

说到Mingote,他发布了一段很酷的视频,在其上周成功登顶期间拍摄。它展示了目前在道拉吉里峰上的积雪量:适合搭建帐篷平台,但是让修路人员无法承受。在视频

中,他还向西班牙登山者和他的好朋友Juanjo Garra致敬,他几年前在道拉吉里峰遇难。

(来源:Angela Benavides   编译:二货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