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发表于 2020-8-1 00:21 显示全部帖子
街景 IMG_5983.jpg

发表于 2020-8-1 00:35 显示全部帖子
2019年6月13日,11点25分,到了拉萨中铁快运营业部,就在火车站边上。关于托运问题,这费用水份很大,事先也摸过底,2017年我们骑友托运费是120元,而这次托运是170元,交涉得知,最近调价了,工作人员指指玻璃上粘着价格单,看看上面的价格心算一下,是要170元,那只能老老实实交钱吧,毕竟是中铁,又不是小商贩,问题是我们骑友在我后一个月托运,竟然还是120元,唉,铁老大也够狠的,一刀五十元啊,一餐酒钱硬生生给逃掉了。下次需要托运自行车的骑友还得多费一些口舌能省五十大洋啊。

发表于 2020-8-1 16:51 显示全部帖子
拉萨火车站,估计是为了考验大家在高原生存能力,公交车站在火车站的东边,本来都无所谓,问题是广场用铁栅栏围起来了,想进火车站或售票处必须沿围栏绕一圈到火车站西边,在平原在阴天这都不是事,在海拔3600多米的拉萨火车站、阳光直射下,提着行李想一口气直接进火车站,恭喜你,可以去骑新藏线了,哈。忘了说,火车站广场是不准拍照片的,俺是事后才知道滴。托运自行车后想到火车站买第二天的卧铺票下铺票,车站竟然无卧铺票,下铺?是浮云了。

发表于 2020-8-1 16:53 显示全部帖子
广场围栏。 IMG_5994.jpg

火车站西进口。 IMG_5990.jpg

发表于 2020-8-1 16:54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青海湖 于 2020-8-1 16:58 编辑

火车站正对面的百盛城。 IMG_5995.jpg

2019年6月13日,13点01分,火车站卧铺票没买到,买了一张坐位票,因为我有一位70岁骑友准备骑大北线,正从上海坐火车到拉萨来,实在是佩服,坐48小时火车,所以当得知卧铺票没有,毫不犹豫买了坐位票到西宁,心想这点路应该没问题,但是,我错了,高估自已,第二天坐火车,三小时不到,坐不住了,喊列车员补卧铺票、、、这是后话。话说,火车站出来坐公交车到江苏路鲁固站,准备去大昭寺。

早些年去重庆,好象没看到过重庆小面,看到有重庆小面馆,来一碗小面,其实就是我们南方人所说的光面,荷包蛋是另加滴。 IMG_6001.jpg

大昭寺,要收60大洋,不接受任何证件,算了,原来去过,现在就不去添堵吧,外面逛逛。 IMG_6007.jpg

阳光下暴晒,顺时针走一圈也辛苦滴。 IMG_60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