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前来围观
  • 青海湖
实在,觉得与自己很近,也许我也要去走一走!
佛系观看
  • 青海湖
青海湖 发表于 2019-10-12 23:51    一切为了轻装骑川藏线,出发前自行车做了全面检查,换了来令片与链条,这样只需拿补 ...

支持
  • 青海湖
太厉害了,佩服佩服。
楼主等你发贴。
  • 青海湖
好图片,好文字。谢谢分享。
支持支持。。。。。。
  • 青海湖
2019年5月15日,15点33分,看到路边有纪念碑,英勇奋斗的红军万岁,我估计刚才看到胡大林战役遗址纪念地就在这里,只是入口离国道有些远。更要命的是令人发怵的台阶,所以只能在心里默默向为中国解放事业献身的红军战士致敬,英雄,令人尊敬,没他们,我们还能骑自行车在川藏线上?弄不好这把年纪还在给地主放牛、、、。
玉溪堰桥,这点坡,有骑友就开始推车,一问,刚从成都买车直接骑川藏线,格老子,我是骑了四万多公里还忐忑不安骑川藏线,后来一路遇到许多骑友,交流得知,大多数都是这样情况,而且许多人不告诉家长,真正是来一场说走就走,说回就回的骑行、、、。这就是年轻人作风。佛 系 骑 行 川 藏 线

佛 系 骑 行 川 藏 线

17点55分,进入光华山隧道,出这隧道竟然是二重天,暴雨如注。
雅安有三雅:雅女、雅鱼、雅雨,随着时代变迁,这三雅也变了,雅雨变成如此粗暴,1998年第一次去过,后来去过几次,从来没有遇到这样暴雨,而且一直下到晚上十点多,弄得找好住宿后吃饭也无法出门。

18点58分,在新城区转悠大半个小时,没到合适住宿,赶紧直奔到老城区,新老二区相距十公里左右。
雅安,改变得不认识了,这二十来年,每个城市都在改变,没看到原来一丝印记。
佛 系 骑 行 川 藏 线

住汉嘉酒店,是从网上看到的,但没有预定,在前台直接按网上价格并送早餐。138元标间,应该说这是川藏线住的最好一次了。佛 系 骑 行 川 藏 线

由于下雨,叫了外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