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佛 系 骑 行 川 藏 线

10点27分,在客栈对面小店吃早餐,由于这个点吃中饭太早,吃早饭太迟了,所以只有稀饭和油条。佛 系 骑 行 川 藏 线

吃完感觉肚皮没饱,看到边有一家卖胡辣汤和煎包,赶紧转进去来一碗胡辣汤六只煎包,这样肚皮感觉踏实了,这也算是早中饭吧。
佛 系 骑 行 川 藏 线

• quesong 除了逍遥金汤胡一家,左邻右舍全都改换门庭了,人以食为天,一点都没说错,呵呵。 2020-3-29 11:36

• 青海湖 看照片,好象你们上垭口也是雨天,照片上的石碑基座也破了,我这次看到更破而且油漆也退颜了。 2020-3-29 11:40
quesong 发表于 2020-3-29 11:10 大兄弟是否入住东城客栈,林芝多年前城市建设已相当不错,对照之下,岁月流逝后变脸最快的还是临街林林总总的商铺。看到色 ...

阿豪大哥,是东城客栈,这客栈是青岛一夫妻经营的,其实他们是卖太阳能热水器的,来林芝有十年了,经营客栈也没几个月,因为原客栈老板想转行,因为卖太阳能热水器店与客栈是邻里,所以他们跨行给盘下来了,还不错。林芝,2010年来过,住一晚,但是这次骑了好几圈没寻到原来的酒店,后来出城骑行是发现,在改建中。你说的对,变脸最快的是临街商铺,变化太大了。色季拉山垭口石碑被商铺围在里面,如果不问一声,肯定找不到的。哈,阿豪大哥,你看出来啦,我没去品咖啡,一路扫街,晚餐做一回洋盘,吃了一回肯德基。
青海湖 发表于 2020-3-29 11:18 [10点27分,在客栈对面小店吃早餐,由于这个点吃中饭太早,吃早饭太迟了,所以只有稀饭和油条。[/size ...

quesong 发表于 2020-3-29 11:18

早中饭吃好,劲道十足,开始扫街了,哈哈。首先到刚才从窗口望到墨脱石锅店,是买可以看门头上的电话,老板说可以托运滴。
佛 系 骑 行 川 藏 线

石锅分好几种,价格也不一样,最便宜的是七百多元,重量最轻的也有二十多斤,老板是藏民,所以我进店先表明身份,我是骑自行车的,今天主要是了解石锅的品种及大概价格,回家后我发到网上,让需要的朋友直接联系你,老板听了很高兴,仔细介绍,要不然你问好价格不买,老板火大了,硬要你买一只,那就麻烦,驮这么重的石锅翻米拉山,估计得高反、、、。
话说这么厚重的石锅,要把鸡烧熟需要半瓶煤气吧?哈,快12点了,赶紧烧中饭、、、。

quesong 发表于 2020-3-29 11:36 除了逍遥金汤胡一家,左邻右舍全都改换门庭了,人以食为天,一点都没说错,呵呵。 ...

呀,阿豪大哥,你那次也住东城客栈?
没有啊,我住在林芝体育场对面的尚城花园独栋藏民新居,挺干净的,拐个弯就是牦牛广场。那个东城客栈是根据你上传照片的视角方位按图索骥定的位 。
  • 青海湖 哈,阿豪大哥,你仔细的,按照片定位推测具体地点。尚城花园,严格来说是林芝新城吧,我路过看到大片新房,当时我导航是到渡口客栈,我的骑友17年住过,所以一直往八一大道方向骑。 2020-3-29 16:50
佛 系 骑 行 川 藏 线

quesong 发表于 2020-3-29 13:59 没有啊,我住在林芝体育场对面的尚城花园独栋藏民新居,挺干净的,拐个弯就是牦牛广场。那个东城客栈是根据你上传照片的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