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5

华东第一虐丨千八徒步丨大王叫我来巡山

路遇小天池

第一天爬行距离20.21km,心疼小膝盖

巡山·Day2 麻连岱🏃溧阳村
经过一夜休整体力恢复的七七八八,继续巡山之旅

中阳 光绽放如莲花

爬升到烧香岩后,今天走的主要路线都是山脊线,也属于观光风景虐线了

阿Bin也有爬的咬牙切齿的时候

烧香岩集体打卡

烧香岩下撤后,通往天堂山的山脊线

上帝视角
我给队友拍照基本都是你好我好岁月静好,队友给我拍照基本都是你挫我怂闭眼咬牙(这里队友特指阿Bin)

今天巡山路线本来比第一天要轻松一些,可惜被阿Bin又一波节奏带歪,偏轨迹冲顶了天堂山然后再折返冲顶大天堂!冲顶天堂山的时候基本都是野路全程钻树林上下,全队也就木木一个女钻风被坑的跟我们一起走野路冲顶了天堂山,也就是从天堂山之后阿Bin开溜出了前队的钻风小队

尽管多冲了一个顶,依然在下午4点前到达营地

洗完澡,又约Rossi去村头的溪 水里 泡脚,从脚凉到头,酸爽的不行

回院子里赶上老张在烧茶,阿瑞找来茶杯和坐垫,几个人都围着老张坐下来边蹭茶边听老张的讲座,老张经此果断封神

晚上活跃的钻风们又准备了篝火晚会,晚上太冷又加上实在是游戏黑洞,就早早开溜回去睡觉了,后来听说篝火晚会节目很丰富,大家都玩的很happy,感觉错过了一个亿啊

回房间后又睡不着,一个人捯饬着又刷了个光绘图,不过这技术改进空间巨大

D2路线

• 唐加糖 不小心被人绑架,然哦!队友把我的鞋脱了吧,到十字上挠痒痒。 2019-12-8 20:29
巡山·Day 3 溧阳村🏃🏃百山祖
昨天睡得太早了,醒的早,出门的时候天刚亮

拿个索索一张图,这几天下来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集邮日出日落

溧阳 村头巡山前打卡照

今天要提前结束行程回 上海 ,时间紧迫,为了能在不耽误大部队行程的前提下冲顶百山祖,我们几个又是抓紧赶路巡山,没成想赶到冲顶岔口被护林队堵住了,百山祖封了不允许冲顶。

好吧,只能带着遗憾把速度慢下来走景区路线

百山祖景区没有太多别致的景物,唯独水还不错,顺手来了两张丝涓流水,HUAWEI手机你值得拥有

走景区台阶路的时候小队都分散了,连拍照的模特都找不到一个,剩下一个走得慢一点木木也是忽隐忽现,终于逮住拍了几张片,不容易阿

D3 路线

出景区后终于吃了顿几天来唯一一顿正常点的午饭~鸡蛋汤面

饭后再用山泉水泡个脚,那个酸爽真的无法语言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