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三亚便不愿离开~

三亚 ,是个被大自然宠坏了的地方。大自然把最宜人的气候、最清新的空气、最和煦的阳光、最湛蓝的海水、最柔和的沙滩、最风情万种的少数民族、最美味的海鲜……都赐予了这座 海南 岛最南端的海滨旅游城市。冬天不冷,夏天不热~

第一天:抵达三亚,入住酒店

房间风格偏中式,雪白的墙壁、原木色的床柜和一张 大理 石面的桌子,搭配起来看上去素净简约。

窗帘全部打开了,几面透明的落地窗擦拭的很干净,阳光畅通无阻的投射进房间来,整个房间十分明亮通透。

三亚半山半岛度假酒店

从酒店的楼上往下看,海天一色~在园林里随便走走,呼吸足了新鲜空气,看足了美景,觉得身心都舒爽了。

希望以后也能像这样吹吹风,散散步,放下所有压力,去追寻生命中那最纯朴的美好。

三亚半山半岛度假酒店

第二天:欣赏三亚千古情

如果单看表演,依然是延续了千古情系列,各种华丽制作,突破想象力的舞台设计,将整个剧院都利用起来,打造一个360度立体表演空间。舞台像是一个立体大魔方,可伸可降可旋转可横移可拆解。

演员登场也是无所不用其极。可以在上空升起整个水幕瀑布和大船,可以铺砌天网上演空中飞人,可从空中徐徐飞来荧光飞船,甚至整个盛满水 和美 人鱼的玻璃天幕都从天而降,让我担心会不会突然石破天惊,水倾鱼落。即使已经感受过千古情魅力的我,依然不得不服 三亚 千古情的想象力和制作执行力。

三亚千古情景区

从舞台视觉效果上足见用心和大胆创意,应该说是舞台界的 好莱坞 鸿篇巨制,再从故事上加入民族和历史,爱情和传说,民俗和风情,以各种优美的舞蹈混合杂技的编排,配上华丽的服装、唯美的音乐,高科技的声光特效,和如诗般的台词,让整个90分钟的演出一直保持眼球的聚焦吸引力,节奏感和张力。

第三天:寻找三亚美食在哪里?

在 三亚 吃海鲜,相信首选一定是第一市场,准确的说,是到 三亚 第一市场必去的海鲜小店“梅姐海鲜店”, 三亚 必吃餐厅之一。

第一市场

第一市场是卖海鲜、水果、蔬菜等食材的综合市场,而附近的餐厅只负责海鲜加工、收取的是海鲜加工费。你可以自己在市场里买好海鲜、拿到餐厅去做,也可以先选定餐厅、然后让餐厅的员工带着去第一市场选海鲜。

对于我们这几个内地城市的童鞋来说,跟活着的海鲜并不熟,自然还是要求助店员, 于是,选择一家靠谱的餐厅就相当重要,一方面海鲜做出来的味道有保障,另一方面也不用担心店员会跟市场里的商家“串通”坑了自己。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综合看过的游记攻略上的评价,最终选择了名气、人气、口碑都很好的『梅姐海鲜店』,事实证明,群众的眼睛还是雪亮滴~

梅姐川味海鲜加工店

香辣芒果螺。 芒果螺是 三亚 的特色海鲜,其实我没有发现跟花甲有啥却别。

海鲜美味,酒足饭饱。但是要说的是,第一市场,毕竟人多嘈杂,品尝美味的同时也要看管好自己的包包和贵重物品,别扫兴了才是

梅姐川味海鲜加工店

椒盐皮皮虾。 这味道椒盐超入味,也是吃不停的节奏,吃完吸吸手指、然后再来一只,同行的皮皮虾杀手一人消灭了三斤。

第四天:流连免税店

最后的一天, 三亚 免税店位于 海棠湾 ,从市区自驾过去大约一个多小时左右,市区到 海棠湾 路况不是很好,尤其是主路经常会堵车,车速也有限制。这次我们租的车,感觉 三亚 超适合自驾的。

三亚国际免税城

三亚免税店

免税店分三个区,很大。A区是女人的天堂各种化妆品各种包包和衣服,B区男人的天堂各种数码产品,各种手表皮鞋。还有个独立区域由于时间原因我们就没有去。如果当时想提货的话,会签个单,到了机场退税。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每个人来 三亚 都会有不一样的感受,椰林 海风 沙滩 帆影,看海天一色, 上帝遗落在凡间的天堂——美丽的 三亚 ,梦想中的天堂。

三亚

三亚

在 三亚 ,海是永远看不够的。在 三亚 ,没有一样的海滩,也没有一样的海景,就连那悦耳的涛声也处处不同。就是那战鼓般的涛声,能够时时唤起我们对生活的渴望和激情。放松自己 放松心情 ,有时候旅行出来玩并不是想着去哪些景点游玩,而是想着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去玩,旅行是用来放松的,怎么呆着舒服就怎么样来玩~

冬天不冷,夏天不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