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

广东

四会邓村古法造纸,肇庆偏远镇村一天团

一早二人二车来到四会贞山牌坊打个卡,贞山就不上了,以前骑过单车上山顶电视发射站,快到顶时都很陡的。然后再转往邓村,观看期待以久的邓村古法造纸工场。就是用竹子来造纸,真的是古人留下来的一法宝,在当今今科技工厂的背景下,显得十分珍贵。邓村大道在修路,要转行走官碑村乡道过去 ,风景更靓,穿越深山老林到达藏龙沟,然后在九龙湖边艳遇了一群准备下午去广宁福利院做慈善的佛山肇庆车友,天下摩友一家亲,感受到了,我们一起竖大拇指,他们在湖边预定了农家菜,邀请了我和小伙伴两人加入午餐,还免了我们餐费,很很感谢叫辉哥的葉姓大哥和他夫人,他的双非车头贴了个葉字,好人一生平安!饭后然后我们继续往水南,河台,播植,和合坑渡口过渡到云浮水口渡口,继续乡道到岘岗,金利,一路上都是县道乡道,有很多乡道景色大美,但路面经常有沙,也不敢开快,慢慢悠就是我们的风格,不赶路!在岘岗多宝牛庄吃了牛肉火锅,正!最后错过金利渡口班船,没事,上高速,一个小时回到温暖的家!今天大多数是县道乡道,去了很多没有踏足过的地方,很开心,今天行程350公里,还可以,不算太累。上图上图!

围观 ,还有图吗
四会邓村古法造纸,肇庆偏远镇村一天团

围观顶贴
前年在四会待了几个月,很多小纸场关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