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大烩菜美味飘香 南太行激情穿越

队伍到了瀑布跟前,雨下的已经很紧密了,我们开始下切。小路就在瀑布的旁边,加上雨,路上的石头很滑,一不小心就会有摔倒的危险。大家小心翼翼、步步为营。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下切到达了上午峪,与早已到达的板蓝根小分队汇合。

汇合后便是上午峪到停车地点的徒步,道路没有整修,还没有铺上水泥,只是道路的一侧加装了栏杆。大家一直走到“U”型山谷的底部,如果继续绕行,道路会十分漫长,只有下切,切到山谷的底部,然后上公路,走到停车的地方。下切的道路全是乱石滩路,十分不好走,我们踏在石头上,小心翼翼,生怕摔倒。大致下切了一个小时左右,终于下切成功,到了“U”型山谷的底部,然后踏上了水泥路,又走了有半个小时的路程,终于看到了我们的大巴车,瀑布。一天的行程就这样结束了。

你高兴了吗?

短短的一天时间,经历了上午的拔高和下午的拔高,汗是出透了,身体有一种说不出的畅快,一个字:“爽”!经历了中午的大烩菜和新鲜的馒头,心头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一个字:“香”!能与老驴与新驴同行,精神上有一种说不出的愉悦,一个字:“赞”!

谢群主板蓝根给大家设计了这么好的一个路线,感谢前锋王朝啤酒高参,感谢中间协调东风心善,感谢收队唐僧老杨树止于至善,特别感谢917猪猪侠有事您说话等义务摄影师们,给大家留下了那么多美妙的瞬间!最后还要感谢司机师傅和美女财务天使之约青青草,正是大家的义务付出,出行才显得那么美好!

请加入暴走队吧,QQ1群:109303650

来源公众号:郑州高新区暴走队

原创作者:止于至善   本期编辑:舍得留余 高参

前来顶贴
厉害了 点赞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