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万法归一的修行户外动中禅第四十八期

[复制链接] 查看:21991 | 回复:13
万法归一的修行户外动中禅第四十八期                                            觉宝原创

来一场正本清源的越野徒步登山,真正的心灵禅修,就在那绿水青山之中,你,来与不来我们都会继续我们的传奇与修炼,在越野徒步登山中,观照当下抱元守一,那是一场超越世俗的徒步登山,那是一场灵魂提升的修炼,打造你超凡脱俗的贵族气质,夜宿原始大山,吸收日月精华天地灵气,早上看日出听一听心跳的感动。

中国户外动中禅第四十八期:万法归一,这将会是一次总结性的越野徒步登山,也将会是一次突破性的生化与开悟,由户外动中禅觉宝亲自带队,与你空山论道,探索生命的意义与本质,我们应不断拓宽生命的深度,不断拔高精神的高度,与众不同的你,来自于户外动中禅的锻炼。

就在10月26号到27号,两天一夜的登山越野、徒步禅修,欢迎你的加入,有你会更加精彩。

前来围观
zhb001 发表于 2019-10-16 13:05 前来围观

群主好,张总好

温馨提示:那天,在8264版主群里面突然间发现一个重大问题,把我给惊出一身冷汗来,那就是由于自己定位太高,有脱离群众的危险,群众都是朴实滴,人民群众没有太多花花肠子,他们是胡同里面赶猪直来直去,所以,我得放下身段联系群众走近群众,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患难;那么,第二个问题就来了,假如说我用群众喜欢的语音与他们沟通,修行人又觉得很污,他们会想歪我,在两者之间我尽量弄得他们都很欢喜,既要讨好人民群众又不能让修行人把我想歪了。

换言之,觉宝的本性是冰清玉洁,骨子里,觉宝是一个纯净如水洁白如玉的人,全世界都知道,但是,为了讨好普通群众又要时不时假装自己很俗,很庸俗的样子。

举例说明:例如说有人指出我的背包打的不专业歪歪扭扭,帐篷与防潮垫都是外挂的,没有用防雨罩套起来,显得不够整齐,我有两个驴友包,事实上,65升的那个背包最下面有一个拉链,打开拉链就可以拉出防雨罩,但是 ,我从来没有用过,甚至参加我的户外动中禅的人里面有不带帐篷的人,就带一个破毛毯夜里在地上铺一张朔料布席地而睡,我们的定位不一样,当年小米加步枪的革命前辈照样打败装备精良的国民党正规军,信仰,我们的户外动中禅与普通驴友的定位不一样,有的驴友是为了征服某座大山,有的驴友是为了挑战某种极限,有的驴友是为了游山玩水,而我,在中国创办了第一家户外越野徒步动中禅,觉宝在意的是通过户外越野徒步、禅修,唤醒本我,觉醒灵魂,让你脱胎换骨转运吉祥,消业积福,重新认识生命的意义与价值······

你喜欢把防雨罩套起来显得专业,而我,不喜欢戴套,首先不犯法,我喜欢,有钱难买我愿意,请你不要把自己的价值观加在我头上,君子和而不同,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地球的美丽在于生物的多样性,假如说大家都是一个面孔说一种语音你觉得地区得多么无聊与可怕呀······

接下来,再谈另外一件事:每一次,只要在8264论坛公布了我们徒步登山的地点,那么,在途中总会“偶遇”一些驴友,所以,现在我们出发前不公布去哪里,每一次,“偶遇”的驴友都非常热情:你不是东莞那谁谁谁吗?一看满脸胡子就知道了,我们是深圳来的,我们是广州来的,我们也是东莞的大岭山来的······

原则上,我们的徒步登山过程中全员止语,把心收回来,关注当下,走好每一步路,休息时可以交流,在行进的当中禁止聊天,严禁与陌生人聊天,几乎每一次我都会训斥不听话的队员,有一次把85岁的周大哥训得够呛,估计他现在还木有缓过劲来,知道真实用意的有了收获的则对我感激不尽。

去登一次山徒一次步不容易,要付出时间、金钱、体力激情,我们必须得到想要的结果,国内第一家专注于户外越野徒步中禅修的徒步登山,与一般徒步登山不一样的徒步登山,参加这样的活动需要机缘与福报,不是谁都有这样的机缘,再者,禁止行进的当中聊天是出于安全的考虑,让每一个参加活动的人平安到家是我们的第一原则。

当、当、当、当、当,放猛料了,绝对的干货,呵呵,价值两万五,户外越野徒步中有一个重大秘密:那就是任何人都无法伪装,全部以本来面目示人,就是在这样一个过程中,人民群众发现觉宝吃苦耐劳、温柔体贴、吃苦在前喝水在后,低能耗大马力零排放多拉快跑皮实耐用······除了有时候喜欢带人走没有路的荒山外 ,其他的没毛病。

基于这一情况的发现,我们根据人在行进中需要集中精力,胡思乱想会有危险这一规律,因势利导创办了第一家户外动中禅,一些简单的方法就可以让户外越野徒步运动的人抱元守一进入禅定状态,而且是行进中,这就是户外动中禅的来历,假以时日可以让人破迷开悟,从而明心见性达到出家人几十年才有的修行效果;不啰嗦,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创办人经过两年多的实践获得了出人意料的效果---觉宝的无论走到哪里都像一股一来自太平洋上空的清凉海风,让人觉得是那样清爽,接触之发现觉宝温润如玉,完全脱离了世俗的约束,就是古时候所说的真君子······

这就是户外动中禅最有杀伤力的地方,除了让人转运吉祥消业积福,长期坚持可以打造自由思考独立人格,真正意义上的贵族精神,我们将会打造人格健全的贵族精神。

户外动中禅第48期登山越野徒步,就在本月26号到27号两天一夜,夜宿原始大山,体验不一样的人生,在广东省户外露营这个季节是最美好的,再往后有点冷,去年我们在通天蜡烛冻得一夜没睡着觉,往前推太热了。

户外动中禅运动每个月至少一期,无论是艳阳高照还是阴天下雨,即便是刮台风下暴雨我们照样负重穿越三水线,而且在三水线上露营,无论是有人参加还是没有人参加我们都照常进行,风雨无阻······

特别怀念这个季节广东的山风,那种清澈,一夜呼啸的山风,让人舒爽又不像北方的风刺骨寒冷,这种山风白天与夜晚各有千秋,如果是夜晚,你钻进帐篷在阵阵山风中入睡,那是一种非常奇妙的感觉,那是一种久违了滴熟悉气息,这种气息可能伴随着你童年的田野,夏天池塘的蛙鸣,此时此刻的你安然入睡,岁月,就这样在你的耳畔,在山风中流淌。

如果是白天,在上千米的大山上,天高云淡,山风会吹动你脚下的云层,那是一种北方人认为的秋高气爽,昨天晚上与哈尔滨来莞的朋友一起吃饭,他们说哈尔滨已经下雪了,他们无法理解,这个季节是广东最适合露营的时间,凉凉的又不是很冷,整座大山在虫鸣中,在半睡半醒之间。

这两年记忆最为深刻的就是在这个季节到大山上露营,所以,特别期待本月26号到27号两天一夜的登山、徒步、越野、禅修,在山风中,可能会吹开你的某种思绪,瞬间顿悟人生。

第一次细细品味你的文字,很有收获,谢谢
佛山老林 发表于 2019-10-20 20:59 第一次细细品味你的文字,很有收获,谢谢

好久不见,欢迎来东莞玩

求道路上的天考

觉宝原创

18岁那一年我和一个姓赵的小伙伴一起去登泰山,那时候是不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厚,真正的年轻气盛,一鼓作气四个小时到达五岳之尊泰山最高峰玉皇顶,当时,专业登山运动员的成绩是两个半小时到达玉皇顶。

假如说没有后面的两件事,我的思维可能会和一般人一样,停留在普通驴友对世界的认知水平上,有一年冬天去山东省出差,基于18岁登上玉皇顶的经历,笔者对五岳之尊有一种特殊感情,只要是回去山东省有机会一定要上泰山,那几乎是必须的行程,当时我在东莞一家照明企业负责国内的市场营销,时间很赶,但是已经到了泰安市不登一下泰山心有不甘,于是乎白天忙完事夜里上山,1996年11月底快12月份的样子,从东莞出发时走的比较急,只穿了皮夹克里面一件羊毛衫,那时候的东莞还穿短袖。

那天晚上月亮皎洁可以清晰看到台阶,台阶上的雪已经结成了冰踩在上面咯吱咯吱响,冬天是泰山的淡季没有开路灯,一路上只碰到两个背驴友包的外国登山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