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西北秦岭,鳌太之生死抉择。

发表于 2019-10-19 20:08 显示全部帖子
D2中:吃过中餐以后就走在山顶山看着一望无尽的石头,感觉都是天外飞石,然后经过新老导航架,看着有摄像头都绕着走在就到药王庙

发表于 2019-10-19 20:18 显示全部帖子
 D2中下:经过药王庙走一段山顶,看到远处有几顶帐篷,我刚开始以为会不会是有人在哪里拦截,看过一个帖子说中途有人扎帐篷拦截穿越者,大概4点多就到水窝子营地,我看时间还早就决定继续走,准备去水窝子打点水再走,时间早,准备到2800米营地露营,上面那块营地有人扔了一大袋饼,打水要经过他们扎帐篷营地,

发表于 2019-10-21 06:42 显示全部帖子
D2下:我放下装备拿一个瓶子下去打水,他们看到我很远就给我打个招呼,是三个老哥,我跑下去问水源在哪里,他们说,在那边,我跑过去装满水并开始喝起来,然后和他们闲聊几句,他们问我年龄,我说20,他们一脸懵逼,也要我猜他们多大,我苦笑,这个哪里猜的出,简单聊了几句,他们说是前几天上山的,下雨停了一天,然后建议我在这里露营,我说时间还早,我得继续往前走,他们也说想过继续走,但是怕翻不过去大梁到不了2800营地就天黑了,然后给他们拍了几张合影,我就继续往前走,中途看到2只白羊,看到我对视几秒飞快跑下山,拍照都不给机会的,下午的天接近晚上雾开始大起来了,再加上都是悬崖石头路,走了2个多小时还没有翻过大梁,看了一下时间晚上7点了,雾有大,能见度才几米,应该在前面一点平一点的地方扎营的,大梁上扎营地方太少了,然后到了梁2和梁3之江的一个哑口,刚好可以扎下帐篷,还有点坡度,没有办法,天快黑了,加上雾大,又在悬崖边上,再有就是我不喜欢走夜路,安全第一,我就边做饭边扎营,做完吃完8点多了,就钻进帐篷休息了。

发表于 2019-10-21 09:27 显示全部帖子
大巴山来客 发表于 2019-10-18 12:47 我赌5毛  楼主没能完成鳌太穿越
不行,你赌他完成了,没完成我来压!
发表于 2019-10-21 11:09 显示全部帖子
前来围观
发表于 2019-10-22 20:21 显示全部帖子
D3上:因为扎营地方不平老是往下滑,睡得不是很舒服,早上6点多就起床了,看到外面的太阳和云海真是太美了,只是早上有点冷吖,然后就是做饭吃,吃完晒一下装备就出发了,然后翻过大梁就看到营地了,感觉不远哦走了一个半小时到2800米营地,如果昨晚继续赶路那得多花一个多小时得差不多九点到营地,

发表于 2019-10-24 23:55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好友。。。。。。
发表于 2019-10-25 08:00 显示全部帖子
尴尬,发了几次都失败

发表于 2019-10-25 08:22 显示全部帖子
D3中:到了2800米营地后找了几圈水源才找到,赶紧打水喝起来,真是冰爽啊!,然后休息半小时活动一下身体,快11点继续出发,没有走多远又经过一个营地,应该是南天门营地,有少量被扔掉的衣裤垃圾,继续前行,走到山顶到阴凉地方,12点多吃了压缩饼干,喝了一升水,一望无尽的大山继续前行,大概3-4点左右到达西源营地,这里有一顶帐篷扎在哪里,刚开始以为是拦截人员,但我要找水,就下去找了一下,找了几圈没有找到,想去问问帐篷人水源在哪里,结果空无一人,想着有人扎营地方居然没有水源,哎!继续前行,前面应该是传说中的九层石海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