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

噢~意大利的美(luò)丽(pò)姑娘——12日非自驾

发表于 2019-10-17 14:06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菇菇 于 2019-10-17 14:06 编辑

D5:危险的那不勒斯?
坐着慢火车从 罗马那不勒斯 …被偷一次感觉还不够,还要坐慢火车再经历一次。哈哈哈哈哈

网上对 那不勒斯 的评价可是一点都不高。危险,肮脏,治安差……甚至都推荐不要去这个地方。

但是我们还是去了,就是这么叛逆。

脏乱差是真的,过了 罗马 往南意走,基本上人民都不会说英语了,沟通倒是很大的问题。
不过, 那不勒斯 的披萨是真的好,毕竟 比萨 发源地吗。当地人呢,肯定有热情也有冷漠,这个没什么好说的。
总之,没有想象的那么差劲;但也不会好到哪里去。哈哈哈

[p=28, null, left]这款五角星披萨,完全是猎奇。。。而且还猎奇失败了哈哈哈。应该是我们不喜欢这种口味。

D6:那不勒斯的第二天
原本是想去一趟 庞贝 古城的,但是想想有点累,看了评价,觉得自己真心不是喜欢历史文化景点的人,倒不如在 那不勒斯 瞎逛逛,毕竟衣服鞋子还没买齐呢哈哈哈。

瞧瞧,还会在空地上聚起来踢足球,咱国足不仅输在技术上,更重要的是输在“喜欢”上!

晚上吃了一碗海鲜意面。因为是周日,大部分的店都休息,排行榜挨个儿串门,没有一家营业。只好随便在火车站附近找了一家餐厅吃饭。

我只能说。这是我吃过。最。难。吃。的。意。大。利。海。鲜。面!

我们是夜大巴前往 西西里 岛的 卡塔尼亚 。原本买火车票的,但是卖完了!!!!!!夏季一定要至少提前半个月买!!!船票又非常贵。实在没办法只能买大巴票了。

西西里 的大巴车有两个公司,一个buscenter,另一个sais。都是坐票。buscenter体验感很差。不按座位坐,态度还很差,好在找到一个双人座。建议早点上去抢座位。座位很小。不知道sais如何。目测好很多,双层,还有wifi,价格都一样,40
D7:陶尔米纳---《海神》
大巴比计划时间提前一个多小时到达 卡塔尼亚 ,所以我们到的时候才六点多。
我们是住在 卡塔尼亚 ,再以 卡塔尼亚 为中心,坐车去周边城市玩,这样不用搬行李,对于非自驾的朋友是最好的选择。(主要还是那些小城市住宿太贵了哈哈哈)

卡塔尼亚 的房东打了一个电话,她居然不给我们放行李!还是第一次遇到房东不给放行李的。
不给办入住可以理解,毕竟太早了,但是行李都不给放!
而且还语言不通,好在楼下有个会说英语的 意大利 小哥哥(居然六点多站在路边也是很神奇的)帮我们沟通了。
不过结果就是,还是不给我们放行李。

因为太早了,连麦当劳都没开门,只好在路边一家咖啡厅/早餐店呆着。总不能拖着行李去海边吧。

终于等到了8点。就算六点多不给我们放行李,8点这个时间点总是合情合理的吧!
B&B还是不给住。折腾了很久,旁边的餐厅都看不下去了,主动提议给我们放行李了,人超级棒!

去车站买汽车票去 陶尔米纳 ,往返8.3
发表于 2019-10-17 14:07 显示全部帖子
说真的,这真是我第一次在 欧洲 的海边看到这么这么多人!不过毕竟是 西西里 岛最热门的海滩了。

岸边是免费的。但是 贝拉 岛 主岛是一个博物馆,4
楼主写得好 前来点赞
发表于 2019-10-17 14:09 显示全部帖子
汽车站旁边有一个观景台,可以看到心型沙滩全景。

这才是最好看的地方吧!

我们乘坐16:45的大巴车返回 卡塔尼亚 。18点到。

西西里 岛一直被人嫌弃,说是黑手党的地方,不安全,脏乱差。
其实呢。
还真是这样。。。
走在路上,居然被小孩儿摸屁股了。那小孩儿看起来初中生的年纪。
一群骑着自行车的孩子。真的是。教养有够差的。

晚上吃了一家很不错的意面店,da antonio。人还很多呢,需要预定的!不过我们运气好,赶上了最后一桌空桌。

发表于 2019-10-17 14:09 显示全部帖子

不过甜品不咋地。 欧洲 人贼喜欢的 开心果味 食物,不合我的胃口啊。

D8:锡拉库萨---《西西里的美丽传说》
西西里 的生活可慢了。所以必须要睡到自然醒啊!

坐上12:30的大巴车去 锡拉库萨 。13:50到达

西西里 的特色“黄包车”哈哈哈

只要有水,就有人

发表于 2019-10-17 14:10 显示全部帖子

锡拉库萨 很小,在老城市慢慢慢慢走也用不了很长时间,毕竟我们还在里面吃了一顿午饭。

坐上17:30的大巴回 卡塔尼亚

不过 锡拉库萨 还蛮舒服的。优哉游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