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初次见面,请多关照:一人游泰国(曼谷,清迈,普吉岛)

从天光到夜。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

东海 滩的正对面是一条热闹的商业街。不时有餐厅的员工拉住路人用中文推销,若不是他们那张外国人的脸,真会让人忘记了身在异乡。

发表于 2019-10-17 16:16 显示全部帖子
西蒙人妖秀(simon)
到了 泰国 ,怎么能不去看人妖呢?虽然 蒙古 大哥和琨DD在群里发了 芭提雅 的图,但怎么也比不上亲眼所见的。
而西蒙人妖秀属于 普吉岛 最出名的老少皆宜的了。所有节目都是由人妖对口型进行的歌舞表演,无论是节目编排还是舞美灯光都很精细,舞台设计和服装也非常华丽,远远看去,异常惊艳。

普吉岛
表演中全程不可拍照录像。表演结束后,人妖们会在门口排队邀请游客拍照,100株可以合影,拍他们不用钱。虽然此起彼伏的拉客声有些恐怖,但诸事不易,光鲜亮丽背后的艰辛也只有他们自己清楚了。

发表于 2019-10-17 16:16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梦小V 于 2019-10-17 16:17 编辑

DAY14: 广州曼谷 (6月20日)
其它的须臾片段
1、本来想去做马杀鸡的,结果既没去杨洋介绍的泰拳路,也没去潜导介绍的查龙寺附近,被的士司机给忽悠到了一家spa店MOOKDA。环境不错,服务也好,空间够私密,先桑拿再泳池再洗澡再spa,我喜欢泳池里的香薰味道。只是价格约为马杀鸡的10倍。

2、收到外国房客送的鸡蛋花。

3、到达 清迈 的当天办理酒店入住的时候发现丢了护照,瞬间觉得天塌了。联系机场联系航空公司,竟然真的找到了。屁颠屁颠奔回去拿,失而复得的感觉跟中奖是一样一样的。

4、 普吉岛 机场满满当当的 中国 人,和他们满满当当的行李。

时光漫步, 日光 倾城。
那些挂在旅行箱上的水晶挂链,在清澈的天空下,在偶尔投影的斑驳阳光中,变得熠熠生辉。
和着阳光,和着绿意,和着海风,对 泰国 说:“你好,再见!”

至此,我的第一次 泰国 之行到此结束。
流年影影绰绰, 蒙古 大哥、琨琨小孩、 韶关 的小姐姐,还有徐美人和卢sir,我会永远记得在这个陌生国度你们年轻肆意的笑脸。
发表于 2019-10-17 16:19 显示全部帖子
拍的真好
发表于 2019-10-17 16:41 显示全部帖子
围观点赞
发表于 2019-10-18 07:44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支持。。。。。。
发表于 2019-10-18 09:18 显示全部帖子
梦小V 发表于 2019-10-17 16:08 拜县马里度假村(mari pai reso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