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翻山越岭只为风景(三)

发表于 2019-10-17 17:17 显示全部帖子

我读书少,别骗我。

D16:20161001乌兰县—茶卡—青海湖—西宁,行程385公里

早上8点半从乌兰出发,经茶卡、橡皮山、黑马沟、青海湖、倒淌河、日月山、湟源、多巴直至18点半到达西宁市。

茶卡盐湖是一个天然结晶盐湖,与“塔尔寺、青海湖、孟达天池齐名,是青海四大景区之一,被称之为中国的”天空之镜“。

我为我是浙江人感到骄傲,因为你只要是浙江籍的,凭你的身份证就可以免费游览著名景区——茶卡盐湖。

发表于 2019-10-17 17:17 显示全部帖子

在千里之外的茶卡盐湖居然还能偶遇上我们大康城的元素美女,缘份来了,那少不了来张合影留念下。不知道手机照片怎么才能放大。。。

游青海湖其实你不用买景区门票,因为,自驾线路一直沿着青海湖绕,你随时可以停车到湖边去走走,摆摆Pose拍拍照。

发表于 2019-10-17 17:18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的群主好幸福

D17:20161002,西宁——青海湖—兰州,行程250公里

早上10点出发,原计划游玩西宁土楼道观,因导航出现偏差,我们将错就错,一路来到了青海省属机关绿化培育基地,发现秋季的北山非常漂亮,金黄色的树叶在阳光的照耀下,貌一只只金蝴蝶,随风而下、盘旋于地。到了山顶一览西宁全景,视野开阔,尽收眼底。下午2点下山后一路向东进发,经3个小时后到达黄河第一桥所在地——兰州市。黄河第一桥(中山桥)夜色迷人,灯火阑珊;桥下的黄河,奔涌、跳动着永恒的旋律,唱着不知疲倦的歌,一往直前,滔滔不绝地奔流于四海。桥的另一头白塔山远远望去,可见依稀的灯光,时隐时现,增添了风分城市神秘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