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

宝藏纪念巴厘岛。遇见你的璀璨piepie in Bali

顶着夕阳的余晖终于离开了。你可以说这是平淡无奇的一个下午。天气。景色。发生的事。出现的人。去的地方。做的事。没有一件是特别的。无非就是沙滩、美景、海水、晒太阳....可是此刻我坐在回程的车上。回想沙滩上的一切。心里却有一种莫名的澎湃

晚餐享用的是印尼的特色美食—— 巴东 手抓饭。这是 巴厘岛 最草根的传统餐食。服务员会一碟一碟的把十几道的菜色一一上齐。其中包括:牛肉、牛筋、鸡肉、鱼肉、鲜虾、蔬菜等等。想吃什么拿什么。正宗的吃饭是用右手将米饭裹上带有汤汁的菜肴一同送进嘴里。菜肴通常都是用咖喱、辣椒酱、姜黄汁、椰汁等烹饪的。每个人的跟前会放一碗清水用来洗手。只能说我们是土鳖。不习惯用手抓。依旧使用了刀叉筷子。所以....这应该算是一餐不正宗的手抓饭吧。事实上。汤汁的咸香和白米饭的糯香配合在一起也恰到好处。而且很有饱足感

在这巴厘的最后一夜。我们享受了当地有名的SPA....大家都知道。 巴厘岛 有着“SPA天堂”的美称。因此。有什么理由不去尽情享受呢。况且在今天被太阳晒脱皮的情况下。这样的放松应该是再好不过的了。小明带我们来了 LULU SPA ....

据说露露SPA在当地还算出名。因此得提前预约。在大厅侯了大概十分钟的时间便被招呼进去了

一人一间房。我被一个漂亮且笑容甜美的姑娘带了进去。里面那近两小时的过程我就不说了吧。这又得省去一千个字....露露SPA是配合 巴厘岛 古式按摩法。在轻松曼妙的音乐下催动的。这确实是一种享受。一般来说。这种比较私密的地方是不方便拍照。但本人还是悄悄拍了几张房间图。有没有很任性!!

两个小时的时间很快过去。或许也真的是因为太累的缘故。在配上姑娘娴熟的手法。我便小睡了一会儿。做完后全身都放松了。一天的疲劳都消失了

LULU SPA

回到Villa已经是晚上十一点的时间。可怜的我们这一夜都不能眠。凌晨三点半必须到达机场。六点的飞机从 巴厘岛吉隆坡 。因此。回去的任务除了收拾行李还是收拾行李。小明准时在两点达到酒店接我们去机场。这一路上确实得感谢这个尽心尽力照顾、也给了我们很多欢乐的“年轻大叔”。到了机场与小明合影留念后也只能拖着沉重的行李箱离去。除了说再见好像也真做不了什么了
再见....Bali

三个小时到达 吉隆坡 。机场吃了KFC。没有多余的休息时间。马不停蹄的转机。几小时后再次登上亚航。睡眼朦胧的像往常一样。系好安全带。倒在座椅上死睡。这不过是又一次普通的飞行而已。三个多小时以后。飞机即将降落。回到我可爱的大 昆明

到这里。此次 巴厘岛 的游记也圆满结束了。确实是有些虎头蛇尾。但也算是一篇完整的记录。记录了一路的欢歌笑语和那些来自另一个国度的纯真。也算在自己的记忆深处又烙下了一撇

我们终日奔波在这个熟悉的城市。一切都出于习惯。不再有惊喜。也不再有意外。我们理所应当的安于现状。我们心浮气躁的草草了事。而只有当我们真正走出去的那一刻。世界不再是你熟悉的样子。陌生的人及陌生的街道。异国的空气中漂浮着奇异的芬芳气息。这时候。我们的心也渐渐沉静下来。你到底有没有问过自己。多久没有好好听完一首歌、多久没有好好坐下来听家人朋友唠叨、多久没有抬头仰望星空....那些寂寞且眨着眼的星星。你还会猜它们在想什么吗?我们忙着工作、忙着赚钱。却忘了一些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比方说:梦想、快乐

我庆幸。在这个最有活力、最疯狂的年纪。从你的世界路过。不浮....不躁....
巴厘岛 。遇见你的璀璨
小湃的游记后 碎碎念
感谢亲们的鼓励、支持。感谢一路追随我游记的朋友。真的非常非常感谢。你们的肯定与喜欢。对我来说是一种莫大的幸福和动力。 巴厘岛 的旅程这也算是完美谢幕。而我会继续在游走的道路上前行。想要路过更多陌生的城市。想要遇见更多陌生的人。想要了解更多不曾熟知的人文风情....预计下个月就去到那个名叫“ 清迈 ”的地方。那也确实是一个令我期待已久的地方。期待在一个花季雨季与你邂逅。期待把我一路的故事说给你们听。所以....惦记我的亲们记得到时候回到我的博客。清迈之行准备在即....回见喽

巴厘岛 之行圆满结束....谢谢你们

感谢精彩分享
段小湃湃 发表于 2019-10-18 13:19 [[p=28, null, left]海龟先森很上镜。至少比我上镜。哈哈~样子很呆萌。还挥手对着镜头Say Hello ...

这龟龟有点可爱,咋办
我就不太明白了,这个贴子算啥,也算户外贴,是不是出了房间的就算户外?
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