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希望能总有一天再次相聚

共同分享彼此过去的经历

再从头展现当年的豪气

海角与七娘:一个依山,一个傍水,看似山水相连,可却迟迟不能相拥。而我们却相约在七娘山顶峰,用脚来测量海角与七娘之间的距离。

路线规划:鹿嘴山庄-海柴角-马料河-大雁顶-三角山-磨郎钩-七娘山主峰-地质公园
海柴角-路线比较难走,山路、攀岩、海岸线交叉出现,大多数穿梭在石头上,或者石壁行走,所以对于鞋子有要求防滑性一定要好。还有手套也是必须的,因为有些石头比较尖锐,很容易割伤手。我每次穿越海岸线都是弄点小伤回来的 ,因为那些石头实在太多了,碰撞割伤都有,还好是小伤
4月29日,下班立刻赶去坐车前往欢乐海湾集合,只剩下我一个迟到了 。队长、藏木、陶子姐、一木、安安下午就到达目的地,已经在东山寺和大鹏所城逛了一圈了。

逛完之后,小伙伴就去买菜了,所以买菜做饭这些粗重活就麻烦他们了,我到达就可以开餐。 晚上住五星级酒店喔(藏木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