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重色之旅(记本溪踏秋)

发表于 2019-10-21 17:12 显示全部帖子

那些落满枯叶的沟渠,留底了与脚步共鸣的脆响;那些槭树榆树植满的丘陵,知晓了本溪最是秋的斑斓世界。

那一道岗一面壁一方岩上的红枫,一层层梯次相接。红里透着糯黄,黄里燃着火红,高低相宜长短相衬;你中描了我一弯春眉,我中点了你两腮含羞。心相印了,企情谊久久。

当转场去向关门山的汤沟泡温泉的时候,心再一次沉浸在枫叶缤纷的一路。绵绵起伏的山峦,尽让红枫黄枫包裹成了枫的山、枫的海洋。

还有那无处不在的太子河,穿万壑越千岭经流不息,依山而润泽万物,傍沟而滋养鱼蟹。如此彩彩的河山,如此如诗如画的画卷。

行于斯,赏于斯;醉于枫,梦于枫。
不虚此行,耿耿独衷,就算经年累月也依然怀念于心,刻记一生。

生命倏忽易去,何不虔虔敬畏天地,敬畏大自然赐予人类的一切!

发表于 2019-10-21 17:12 显示全部帖子

谁贴彩云千山岭?赤橙黄绿青蓝紫。

太子河上徒步行,八十里路枫叶秋。

篇内所有图片视频均申请了版权,未经知会同意而窃载商用均为侵权,必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