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综合

11.2背包熊带你覆卮山体验攀爬石浪的乐趣

3个免费名额等你来!

即日起至10月31日12点

你只需要:

关注背包熊户外公众号,转发此文至朋友圈

添加背包熊户外官方微信(travel_bear02)展示你的转发截图,即可参与免费抽奖活动。(文章末尾也有官方微信二维码)

活动详情:

07:00 体育场集合,最迟07:30准时出发;

07:45 沪闵路报春路路口集合,短暂停留;

08:10 松江新城收费站集合!上车自我介绍一路欢笑,玩游戏!

10:30左右到达覆卮山古村,带好干粮和水出发,沿途可欣赏壮观的梯田,五彩群山。环绕着古村,美景尽收眼底!

11:00-12:00到达第四纪冰川遗留下来的遗址—石浪这一段非常的有趣,(带好手套)攀爬过程中需手脚并用,体验一把做猿猴的感觉!

12:00左右到达山顶,开始中餐,小伙伴们相互分享美食,有说有笑的,站在山顶,视野非常开阔,俯瞰群山恋峰,豪情万丈!

13:00吃饱喝足,继续走走停停,一路凹照型拍照,享受最后在山里的赶脚!适时下撤,来到斑驳古村,感受浙东山村的古朴沧桑,找一个合适的角度欣赏覆卮山壮阔的梯田,拍照留念!

时间的允许的话,部落找个农家腐败晚餐(费用AA),好好的犒劳下自己~

17-18点上车回魔都,分享旅途中的各种囧事!预计19:00左右到达上海市区,期待下次活动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