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

暑假游记-马尔代夫奥露岛+奥静岛双岛游攻略

龙龙人生第一次的浮潜就交给了 奥露岛 了。我想他应该永远记得那只大海龟还有可爱的小鱼们。这里我要给大家一个经验就是,从餐厅的那片区域下去,比较容易看到海龟哦。从我们上岛的大厅那边过去,是可以看到海沟和鲨鱼的哦!
浮潜完毕后,我们就去钓鱼了。OSKAR称之为钓鱼杀手,因为从来没有吊起过鱼。但是这次在一个小黑的帮助下,竟然 成功 吊到了鱼哦~

看到OSKAR满足的表情了吗,其实那个钓鱼线是龙龙的.....

开心的奥露2天,在晚上爸爸带着孩子们在沙滩上寻找寄居蟹而结束。对奥露的印象还是非常的不错。
不仅对客人很NICE~虽然食物很朴实,但是你能感受到这个岛的满满用心。浮潜来说,水下也保护得真的很好!我想下一次想要浮潜的话,我依然会选择这个岛屿哦。

初识奥静岛,时尚亲子之岛
第三天我们换岛屿了。奥露,奥静,奥臻都是他们旗下的三个不同类型的岛屿。奥静属于新开的岛屿。所以设施和环境都比较新。所以拍照来说,是个很漂亮的岛屿哦。水上屋的房间也很大~酒吧能选的饮料和下午茶也是无限供应的。
相比奥露来说,这里的自助餐厅真的是很大的亮点。让我每天都很期待吃饭的时光到来。美味的冰激凌和各类海鲜烧烤,都足以满足你的味蕾哦!特色项目包括宽敞的独立海滩和水上别墅 -(有些别墅含有附带私人泳池),升级的THE SERENITY 一价全包计划,包括两个特色餐厅的精致餐饮体验 - JUST GRILL (特色烧烤餐厅)&SIMPLY VEG(素食餐厅),以及别墅内可以免费使用的迷你吧!
从奥露到奥静大约40分钟左右就可以到达。如果大家预订一定要先玩奥露再奥静。不然可能淳朴的 奥露岛 会显得设施略微陈旧。毕竟奥静是18年新开的岛屿哦!

基本信息:
奥静岛英文名(OBLU by Atmosphere at sangeli),岛屿位于 马累 环礁 西北 部的圣吉利海滩,于2018年7月开业,与第一家卡尼富士岛、第二家 奥露岛 、第三家 奥臻岛 同属与奥 印度 洋酒店品牌艾茉菲尔酒店集团( Atmosphere Hotel &Resorts),奥静和奥露两个姐妹岛衔接快艇才20分钟,奥静岛为来自各地的游客提供了一个轻松的海滩度假体验,岛上房型更是体现了当代设计,宽敞的独立海滩和水上别墅,精选的特色餐厅与服务以及别墅内可以免费使用的迷你吧,这些都体验了 马尔代夫 奥静岛是 北马累环礁 最美的岛屿之一。

奥静岛海的颜色确实漂亮。就跟画报上面的一样,和碧绿的翡翠一般。

小朋友第一次住到这样能看到海底的水上屋简直兴奋的不行。坐在上面久久不肯离开。

我也赶紧在房间里摆拍了一组。还好有这一组照片,后来我们就遇到了非常可怕的暴风雨天气。导致后面的浮潜和日落垂钓和看海豚都不怎么顺利。所以 马尔代夫 的玩乐很多时候天气还是很重要的!

标准的马代行程,一定会是2沙2水的安排,一来沙屋价格相对便宜,可以有效降低整个行程的预算,2来阿雅达的沙屋标准也不低,自带泳池,私密性也不错,所以体验2沙2水也是不错的选择,当然土豪全选择水屋也可以哦。

因为奥静岛的水颜色真的非常美妙,怎么拍都很好看。

暴风雨的中的垂钓+海豚之旅
我们除了免费的日落垂钓之外,还预约了一次出海看海豚和钓鱼。本来是想在奥露的船上一条都没有吊上来到了奥静一定要给力钓鱼。结果我们两天都遇到了很大的暴风雨,在出岛的时候还能隐约看到白云。到了海上就都是乌云了,接下来就是大风大雨,差点感觉船都要翻了......哈哈哈。感觉好人品都在 奥露岛 用掉了~

终于在有人呕吐以后,船开始往回开。钓鱼和看海豚都是一小时不到........非常的伤心。

不过如果大家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早点做预订 。奥静岛的出海项目还是非常好玩的!

奥静浮潜-家门口的浮潜乐园
前几天满足了看海龟的愿望。没有想到想要看小鲨鱼的愿望那么快就在自家门口楼下的 水里 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