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

暑假游记-马尔代夫奥露岛+奥静岛双岛游攻略

还看到了魔鬼鱼。说明奥静的浮潜真的不错。我们每天在涨潮的时候都会下水浮潜。就看到了鲨鱼和魔鬼鱼。另外不得不说的是,奥静岛属于水上屋下水后浮潜环境非常不错的一个岛屿。所以如果你又热爱浮潜又喜欢酒店比较新的话。就去奥静吧~

不用怀疑哦,这些都是我们在奥静的水上屋直接下海拍摄的照片。

特别多的鱼群一条条游来游去。关键小朋友还能直接上岸回屋洗澡也很方便。能随时随地去浮潜和游泳哦~

当然,可能是因为出海运气太差了。上天恩赐给了我们鲨鱼和海龟的偶遇。下一次希望能直接吊到鱼哦~~~

做到睡着的SPA
度假,蜜月,最不能少的就是做一次SPA拉。说起SPA的话,个人还是最钟情于 巴厘岛 ,比较轻柔,注重舒适度和放松性,而马代的SPA基本还是延续了这种舒缓轻柔的感觉,OSKAR说他做到差点睡着,哈哈。

其实岛上的SPA价格还是略有小贵,不过谁让老天天天下雨,取消了我们原本的外出项目呢,正好,省下的钱就让我们奢侈一把吧!因为孩子可以托管,夫妻们尽情享受吧~

特色烧烤餐厅
特别推荐特色烧烤餐厅,去享受专业大厨为您提供的新鲜的海鲜和肉类烧烤,品尝新鲜的食材从嘴唇到胃里绝妙的体验哦。当然无限量提供国际品牌酒精类饮料,可选烈酒、葡萄酒和啤酒等。
小朋友有儿童套餐和饮料。我们是预订时候包含一顿素食餐厅或者烧烤餐厅。你们可以根据自己爱好提前预约。

的确和自助餐厅的食物不一样。又精致又好吃哦~

奥静欢乐亲子时光-最适合亲子的岛屿
奥静Aqua俱乐部
从酒店附近的4个海域出发;每日上午10:30和14:30。欢迎与 Atmosphere Aqua俱乐部一起选择非机动水上运动 - 提供风帆冲浪板和帆船、双人艇、单人艇、立式划板的租赁。小朋友都可以参与这些活动,非常安全,但是需要另外付费。
你可以玩他们家的网红滑滑梯,每天有规定的开放时间。涨潮了才能玩哦!我们2个怂孩子都没有敢玩,太可惜了!

酒店有大 大小小很多泳池,可以让小朋友和大人一起放松。当时岛上还有一个私密小岛屿,只有晚上对孩子开放。如果你想要清净的的2个人世界,可以去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