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在无限美好里手忙脚乱,记首尔散步之旅

钟路塔
如果说每一段旅行都会一个计划里就想去品尝餐厅,那接下来这家就是我来之前就在网络上看好的,提前在国内订好了餐厅位置。

地标建筑,很远就可以看到,很明显。

TOP CLOUD(탑클라우드) 交通:
地址: 首尔 特别市钟路区松月路52钟路塔大厦33层
地铁: 与1号线钟阁站3号出口相连
价格: 自助餐 38,500韩元~ (点餐种类不同,价格不同)

钟路塔
Top Cloud Grill & Cafe
首尔 探店,钟路塔顶层的Top Cloud,视线通透,从眼下一直延伸到南山公园N 首尔 塔。
落地窗搭配日落,城市夜色里的晚餐。
脚步再快,也需要停下里好好看风景。

Top Cloud Grill & Cafe
位于钟路塔33层的TOP CLOUD是一家可以欣赏到 首尔 夜景的西餐兼快餐厅。
坐在高空餐厅的中央,欣赏着现场的爵士乐演出,间或俯瞰下 首尔 美丽的夜景,品尝着价格合理却拥有酒店级水准的各种美味佳肴,可以选择自助餐或单独点餐。

N首尔塔
酒足饭饱,远远张望 首尔 塔怎么能尽兴。打车起步价,就到了 首尔 塔下的南山公园。再往上到售票坐缆车的路段就需要步行或者搭乘公交了。
缆车我们是临时在售票处购买的, 首尔 塔门票我们抵达山顶后,发现售票处的价格简直天价,手机打开临时在韩游网app买的,直接去地下一层取票了。
如果和楼主一样是去看 首尔 夜景的,一定要注意取票时间和展望台闭馆时间哦,不要错过了时间白跑一趟。

N首尔塔

营业时间: 首尔 塔展望台,周日至周五,10:00-23:00;周六,10:00-24:00

地址: 首尔 市龙山区南山公园路龙山洞2街1-3 (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용산동 2가 1-3)
后面的韩文地址可以直接输入地图软件找到目的地,步行神器更精准。

取票方式: 到取票地点,用护照和确认单邮件,换取门票。
取票地点: N 首尔 塔地下一层咨询柜台
取票时间: 10:00-21:30

N首尔塔
楼主好像去任何城市的类似sky tower,都喜欢晚上过去,避开白天大量的旅游团。
夜色里的城市,最温柔又灿烂的瘾,戒不了。

每一个窗子都指向不同方向的城市,在 奥克兰 落地窗下拍上一张,我的下一站目的地。

首尔 塔和 东京 铁塔一样,登上展望台,可能因为钢铁结构,还是有点摇晃的,很明显的感受是我用三脚架拍摄的长曝光夜景,都会因为晃动出来的片子明显有抖动的痕迹。相比有些结构稳定的高塔, 比如 东京 的天空树就不会这样。
放弃在展望台拍摄夜景,转战南山顶, 首尔 塔下。

N首尔塔

南山顶, 首尔 塔下,锁满故事的锁,还有天气清冷也不能辜负的烂漫夜色。都在这了。

D3 像星星落在七彩闪烁世界,游乐园颜色像卡片
散步之旅的每一天都慢节奏,懒觉睡到自然醒,突然醒来不知道自己身处何处,好像融入到这里的生活了一样。

詹姆斯芝士排骨
睡醒觅食,还是要尝试一下各大帖子都推荐的吃饭地儿,詹姆斯芝士排骨,到的是弘大这家店。进门醒目的标语,Cheese is always right,标语就是门店精髓吧。几乎所有的食物都和芝士做了搭配。

这个甜品是地瓜和芝士的搭配,香甜软糯的地瓜泥,外表酥软的面皮,切开来藕断丝连的芝士,搭配 沙拉 酱。推荐指数:5颗星

招牌芝士排骨,按份算价格。肋排口感偏甜,和芝士搭配竟然也不腻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