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在无限美好里手忙脚乱,记首尔散步之旅

城堡、木马、风车、剧场……一片星光游乐园。

搭乘地铁回市区,去明洞转悠一圈。
明洞不仅是购物的天堂,还是 韩国 美食的聚集地。这里可以找到名气响当当的明洞饺子、百济参鸡汤、 全州 中央会馆的拌饭、王妃家烤肉、明洞松炭部队锅等美食。在明洞商业街上还有很多小摊铺。

明洞
饥肠辘辘,首先暖暖胃,来 首尔 几天还没有尝过这里的部队火锅,在明洞这样华人聚集的地方,大众点评肯定是好使的,搜索了附近一家销量靠前的部队火锅,明洞松炭部队锅 ,挺有名的,去过的你们肯定知道。

唔,我能吐槽 首尔 人民饮食不大精致吗~一锅煮,味道还不赖,是我饿了的原因不。

明洞
有名的好吃的在地图上都能导航到。连我这个不迷韩剧的都知道《来自星星的你》,因它在国内都 大兴 的炸鸡啤酒,在 首尔 做炸鸡 大名 鼎鼎的门店叫TwoTwo CHICKEN,都已经晚上10点了,还没有空位能在店里吃,只能打包带走。

Twotwo炸鸡
明洞
首尔 的每一天,都闲逛到夜里才回酒店。到酒店附近的地铁站,都习惯不打车直接散步回去,漫步在 首尔 街头,走过渐渐熟悉的街头。
陌生城市陌生街道,谁都不认识的全新的我,感受既奇妙又舒服。

D4 暴走的首尔,美好里的手忙脚乱
首尔 的最后一天,晚班的飞机,所以早上还是放宽心睡到自然醒。越写越觉得标题散步之旅形容这段旅途恰当的很。

直接酒店寄存了行李,如果没有特地安排的想吃的,去大学附近觅食肯定没错。
梨花女子大学、新村紧邻在一起,就把这片区域放在一起逛了。梨大是 韩国 大学生们经常出没的地方,有很多购物小店、咖啡、餐厅等,到处透露着年轻气息, 非常好逛。许多咖啡小店都很有情趣,要不是胃口有限,每一家都有坐一坐的冲动。

神仙雪浓汤
中餐在这家,一样人气爆棚的餐厅,神仙雪浓汤。口味偏清淡,热食汤点在这样的天气里面太讨人喜欢。汤味道不错就是里面量很少,可以看到价位还是挺高的,一碗清汤性价比欠佳呀。

餐后消食,梨大走起。

梨花女子大学
这一天的风特别大,没能可以好好逛一逛校园,又钻进学校附近的甜品店去了。

人人打卡的梨花墙,不能免俗点也入镜一张。

真的随意走进的一家,不识字真是名字都难记住,看到广告牌上的韩文了吗,就这家。梨大大门出来直走就能看到,门口的招牌上就是草莓冰图案。觉得非常好吃,所以推荐给大家,推荐指数:5颗星。

之前没有吃过这样口感特别的草莓绵绵冰。下面是牛奶碎冰,上面是新鲜的草莓,覆盖奶油,这些都 大同 小异。最特别的是最上头的口感绵密的一块芝士,浇上炼乳。配合碎冰清爽的口感,一点都不腻,结合恰到好处。

吃货的下午茶又来啦。炸猪排,我点了一块小的,都已经比脸大了。店里还有大胃排行榜,比赛谁吃的克数多。我也就抱着尝尝的心态,却也把它吃完啦。

回想 首尔 之旅,真的是在“逛吃逛吃”中度过的,提醒了我有些羞涩的小肚腩。

首尔 之旅以一块比脸大的猪排结束啦。提前打包去机场,最后在 仁川 机场提取了行李,把没买的在 仁川 机场还可以再补货一次。

漫漫 首尔 散步之旅,期待一个落叶金黄的季节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