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白卡莲--我们经历了怎样的三天两夜

查看:20138 | 回复:29

这张“开心四人帮”合照很特别,很诡异,一个是K伦的手竟然可以伸到我的肩膀来个剪刀手,另一个是我的右脸好像长了一块肥肉。

接着我们启程下山,往白马山最高峰前进

穿过无数的密林,我们下午在溪水营地扎营,先是由K伦煮了些稀粥给大家补补水分和能量。晚上这次由我来煮腊肠饭和紫菜海鲜汤,可能体能消耗太大 ,吃了好多东西,喝了好多水,每个人还吃了两根腊肠,饱饱的,晚上八点来钟,就很想睡觉了,累了一天,那就睡吧

6号一早六点钟我们都起床收帐了,还是领队最早,已经在煮早餐了。因为考虑到7号可能很塞车,而且大家8号还要上班,所以我们决定六号下午就下山。

准备下山了,我们在溪水边合照一张

小溪边休息的时候摘了这种果,我们没有人知道是什么果?有认识的请告知,谢谢!

我们走到白石凹上面,“开心四人帮”再来一张开心照

下山下到山脚是一个水电站(银坑),河滩水很清,很漂亮。

隔了一会,还下起了大雨,好在我们已经下到水电站,正在等车过来接呢,心里面在偷偷庆幸

晚上我们回到了熟悉的豆子茶店,店老板妈妈是一位非常热情阔达的大妈,还请我们吃当地才有的梅菜白猪肉,超正点,太好吃了!

吃完晚饭,来最后一张“开心四人帮”开心照,行程虽然短,虽然艰辛,却收获了开心,收获了感情,我们都是性相近的,缘份使然有了这次开心的旅程,谢谢领队K伦的精心准备、组织和付出,谢谢大兵和翩翩的帮助和陪伴,大家同心同力,合作协同,有了我们“开心四人帮”。考虑7号可能塞车,我们决定晚饭后八点半就赶回广州,虽然不舍,相聚有时。感谢回程大兵帮忙开了一段路的车,刚好那个时间点好困。六号晚上11点之前我们都安全回到温暖的家。

【白卡莲小结】1,白卡莲密林密竹太多,一定要带帽子,穿长袖快干衣和裤子,可以带护目镜或者墨镜;2,雷雨天尽量不要爬白卡莲,因为很多路线是在山脊走,很危险;3,带足够的水和补充能量,出汗太多,防中暑;4,登山鞋至少要中邦的,脚很容易绊倒扭伤,或者给荆棘刮划到脚;5,背囊外面不要外挂,很容易刮掉;6,这次最成功的是大兵带了自拍杆,留下了好多美好相片。

好帖子围观
三天两夜的时间不算长,但是过程很难忘。你们此次经历和我们穿越螺髻山西峰岭无人区差不多,一路上穿 越了无数的箭竹林,那个难辛简直是一言难尽,但是现在想起来却是感觉到自豪和悦愉。感谢你的精彩分享!向你们快乐“四人帮”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