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剪一段时光缓缓流淌:泰国小环线(象岛、甲米、皮皮岛、普吉岛、苏梅岛、涛岛、清迈)

发表于 2019-10-24 12:58 显示全部帖子
从村落里出来,阳光透过树叶洒在茅草屋上,在背后碎成一地星光。

每道光都在讲述一个故事,光把喧闹赶走,我也该离开了。

夜丰颂
发表于 2019-10-24 12:58 显示全部帖子
女子监狱按摩( by EX-Prisoners)
女子监狱按摩馆由来自 清迈 女子监狱的泰式按摩培训毕业生组成,一共有三家店。旨在为新释放的女犯提供就业机会及重返社会的支持。在 清迈 相当出名,可导航过去。

清迈
相比那些精油spa,在这里做一个传统按摩,享受一次免费的编发服务,性价比可以说是超高了。这里按摩就一间大厅,没有过于华丽的装饰,每个人都在忙碌着。过程中按摩师会小声聊天,昏暗的灯光和软糯细语让人昏昏欲睡,偶尔一两个动作会让人疼的呲牙咧嘴,但接踵而来的却是满身舒爽。

清迈
我喜欢 清迈 ,一个充满生活原味的古城。主街道上,人来人往,店铺老板们招呼着往来客人;幽深的小巷里,隔绝了外界的喧嚷,懒懒的静静的,民宿老板娘拉着家常招呼着上门的熟客。

总体来说, 泰国 ,在 亚洲 国家中,论海景比不过邻居 马来西亚 ,论沙滩敌不过 菲律宾 白沙 滩,更不用说世界上其他的一流海岛。论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面对 日本 韩国泰国 也毫无胜算,到处破破烂烂的陈旧街道,抬头一看满眼都是乱七八糟的电线,就算是首都 曼谷 ,在地标建筑下依旧包围着各种棚户区。但就是这样一个 泰国 ,依旧吸引了无数游客,这里浓厚的寺庙文化、让人流连忘返的美食、迷人的日落余晖,还有与其宗教背道而驰的声色犬马,都构成了其独特的魅力。

至此,2017年我的 泰国 之旅全部结束。途中捕捉每一个值得回忆的瞬间。无论是视频、照片、文字,都是一部回忆录,每走过的路,它都帮我留个印记,每一步旅程图文的表象之下,都是值得珍藏的独家记忆。

再见!

发表于 2019-10-24 13:33 显示全部帖子
哇 得好好欣赏一番 拍的真不错
发表于 2019-10-24 14:35 显示全部帖子
拍得很美
发表于 2019-10-24 16:41 显示全部帖子
梦小V 发表于 2019-10-24 11:57 [/f ...
美,让人窒息!
发表于 2019-10-31 07:30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