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寻找十六年前的我》——两次相隔十六年单车进藏的往事

查看:898008 | 回复:1927
发表于 2020-9-11 10:50 显示全部帖子
人在旅途GZH 发表于 2019-10-28 22:00     还有就是不得不赞叹这一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是那么的到位,可以看到对面高高的山坡之上只有几户 ...

去了甲居、梭坡藏寨,中路就没有进去了,看样子不错!
发表于 2020-9-11 10:56 显示全部帖子
人在旅途GZH 发表于 2019-10-29 21:35     这几天一直是阴雨绵绵的,今天在路上我也一直在想着前方的亚拉雪山可能又要像四姑娘山、墨尔多 ...

丹巴到八美沿途风景不错
  • 人在旅途GZH 是的,印象中这种在密林中穿行,旁边河水清澈的路段在317线以后的路程中基本上是没有了,我这次旅途中再次在如此路段骑行已经是色季拉森林公园之处。 6 天前
发表于 2020-9-12 11:02 显示全部帖子
剧终!生活还需继续。。。期待另一趟旅程。
  • 人在旅途GZH 就像我开篇所说的那样,旅途结束后踏踏实实的工作,继续承担着我的责任。其实旅途也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它并没有脱离生活,旅行本身是为了使生活变得更精彩,越到旅行后期越能够感受到这一点,另外我写这篇游记的过程 ... 6 天前
人在旅途GZH 发表于 2019-11-5 21:50     俯瞰金马草原 ...

漂亮!
318风光,切过了,317人文还没走过,期待中。。。
  • 人在旅途GZH 对比之下,这两条线的差异的确是非常明显,都是值得深玩,我这一趟也只是大概走了一圈,若要细玩的话,可能几个主要的地方都应该住上一两天。 不过对人文不感兴趣的玩家来说,317这一线可能会枯燥乏味很多,因为这 ... 6 天前
小木匠 发表于 2020-9-11 10:56 丹巴到八美沿途风景不错

食有肉 发表于 2020-9-12 11:02 剧终!生活还需继续。。。期待另一趟旅程。

就像我开篇所说的那样,旅途结束后踏踏实实的工作,继续承担着我的责任。其实旅途也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它并没有脱离生活,旅行本身是为了使生活变得更精彩,越到旅行后期越能够感受到这一点,另外我写这篇游记的过程也已经成为了我这段生活的一部分。

小木匠 发表于 2020-9-14 16:45 318风光,切过了,317人文还没走过,期待中。。。 ...

对比之下,这两条线的差异的确是非常明显,都是值得深玩,我这一趟也只是大概走了一圈,若要细玩的话,可能几个主要的地方都应该住上一两天。你那么爱摄影,一定能够发现更多精彩。
    不过对人文不感兴趣的玩家来说,317这一线可能会枯燥乏味很多,因为这一线的景致的确比318那一线差很多,目前骑行的人也比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