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汪师

冷来批爆的跨年

? 小孩子才在家跨年

我想要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然后一起去东京和巴黎其实我特别喜欢迈阿密和有黑人的洛杉矶其实亲爱的你不必太过惊奇一起去繁华的上海北京还有云南大理保留着回忆

浪漫土耳其

漫画般日本

汪师小关心

这是出发前在姚记片片鱼聚餐,从左到右分别是幸化容、李竹青、刘双、廖羽恒、我、梅姐、湘玉、小胖、有些人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没有去。

沙雕们的日常

你们想个标题吧,我不知道咋个取。

1如何让自己不冷来批爆

看着这个穿着就晓得了蛮,左边第三个张先承,哪个拍照不晓得了。

帐篷、防潮垫、泡沫垫、睡袋《估计要-15℃》、排骨羽绒服《女生啥子大姨妈来的,没得男朋友的,多穿点》、手套、冲锋衣、冲锋裤《冲锋衣、冲锋裤让你看着很专业》、秋衣秋裤《那些啥子速干衣、速干裤也可以》、弄一双几百块钱的登山鞋、带个电筒《头灯不够亮,狗看到了吓不跑》、墨镜头巾《装逼防晒必准备》、暖宝宝多带点《质量好的那种 》

如何更安全登山大瓦山

首先要一双冰抓,淘宝几十快钱那种、再要两只登山杖、也买便宜点的, 要不然像张先承那样掉了有点可惜,最后买个那个绳子,动力绳还是静力绳我不清楚,反正可以拿来拉车。

汪师教你咋个吃

这是在装羊肉高汤。

反正能够背好多就背好多,啥子猪脑壳、板鸭、鸡角角的、牛肉、为了抗寒最好 弄点羊肉,吃了就想裸奔。海拔不高,当然还可以弄点煮啤酒男女皆宜。

汪师教你咋个发火

火灾猛于虎。

提醒大家野外用火注意安全。

如果有母老虎,就把母老虎惹生气,没得就拿一瓶汽油,一定要注意安全,第一是那个汽油容易爆炸,第二是冬天天气干旱容易引起森林火灾。

汪师教你如何过的浪漫

可以带点烟花,什么仙女棒一类的,孔明灯上面女朋友或者男朋友想说的话。

接下来就是流水账

其相对高度仅次于世界第一高大桌状山——南美圭亚拉高原2743米高的罗奈马山。古生代火山喷发堆积而成的玄武岩、白云岩布满大瓦山的顶部。四周环绕着800至1600米不等的峭壁,仅北端的滚龙岗,通过木梯连接可以通达山顶,和“自古华山一条路”相比,其险峻陡峭有过之而无不及。————以上内容来自百度百科。

小胖幸化容廖羽恒张先承梅姐

羊肉羊肉高汤,后面才知道这无疑增加了很大的负重。南坡大酒店午饭以后,包车去了沙湾火车站,沙湾到普雄这趟火车5619是全国唯一一辆还在营运的可以开窗的火车,为了帮助当地少数彝族同胞,摩托车、活鸡、活鸭等都可以带上去。

汽油彭良博关村坝《牛背山是我接触户外的开始,而古路村露营那一次则是我爱上了户外》。下车打开轨迹,顺着大渡河而上,大约走了两公里的样子到达白熊沟沟口,一条路开始进沟上山,沟口有一家人他家的狼狗一直吼。

夏天走在这条路线很多蚂蝗也有山洪暴发的危险。一直走到了晚上十点,大家负重大,也是第一天就找了一个稍微平坦的地方扎营,与其说是一个营地还不如说是一个相对平坦的小路,晚上还要担心会不会掉石头。三个帐篷分隔着搭建,有些帐篷下面还是大石头。没有煮饭烧水吃点干粮就睡了。

从白熊沟看到的大瓦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