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大瓦山的爱恨情仇

目测体感温度-5°,水拿出来没有多久就结冰了。

此处表扬幸化容,高压锅是她操作的》。高压锅把羊肉放进去等它开就可以吃了。电视剧看了很多汽油燃烧的视频,第一次操作心头还是胆战心惊的,只放了一点然后就爆炸那种燃烧。烤着火聊着天,但是也不咋个低的住寒冷。羊肉蘸辣椒,再喝一口羊肉汤,可能这是最对得起我们负重这么大的愉悦心情了。自驾游还不时过来看看我们吃的什么,露出来羡慕与震惊的目光。饭吃了聊聊天就快要十点了,自驾游的歌声也停止了,就进了帐篷,两个人一个帐篷加上衣服露营装备两个人一起睡还有点拥挤。进入帐篷以后也没有怎么起风了。

绳子拴在身上,后面的人把我拉住,所以没有带冰爪还是不建议冬天,没有一点经验还是不建议,虽然海拔不高,但是确实还是有点危险。

我开路把雪踏平导致几百块钱的登山鞋直接就开裂了最后找不到了,不知道借谁的,最后没有叫赔钱。,受伤了,应该是驴友给了它一条防潮垫,后面在微博看到,这条狗一直会领着登山的人到山顶。由于我们联系的车子上来不了,我们只能自己走下去,天慢慢黑了下来,电筒也么电了,大家心里面还是有点怕,路上还有冰,最后坐上的车坑了我们三百,由于我的原因没有正确估算路线难度,最后到达学校刚刚十一点,大家拒绝了我的多出那三百块钱。

未来可期,我最珍贵。最后一点话:不建议没有一点户外经验的人,冬天记得带上冰抓,为了安全带上路绳,冬天自驾记得最好四驱底盘高点的。多带衣服。

旅行的目的并不是告诉别人“这里我来过”

在旅途

顶帖支持
西兰花特战队 发表于 2019-10-25 11:36

[ ...

哈哈,可以取个名字,“一只小毛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