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十年广丰登协,不忘初心再出发

发表于 2019-10-25 16:15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提倡亲近自然,享受户外;我们提倡关注弱势群体,公益户外;我们倡导乐观向上、平等互爱的生活态度;我们倡导磨练意志、强健体魄、挑战自我的进取精神;我们倡导关注人文、探索地理、广闻博采的登山方式;我们倡导环保登山、从我做起、放飞心情、快乐你我。

常言道"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确如此,为了承担"人之所以为人"的责任、道德、义务,每个人都不得不面对工作、生活中带来的压力,社会像山泉下泄、时光像大江东去一样,逼迫着现实中的你我不停地奔波,却很难有内心的安静。当你漫步在曲折蜿蜒的山道、山林中,欣赏着旁边风景的同时,心境也在山中畅游,山中那份宁静和清新让你感到放松,让浮燥的心静下来"笑看庭前花开花落、淡看天上云卷云舒"。

登山能够磨炼一个人的意志,更能陶冶一个人的情操;登山可以使你的目光距离放至无限远,尤其是在山巅之上,解除眼部肌肉的疲劳;登山可以改善肺通气量、增加肺活量、提高肺的功能,增强心脏的收缩能力;登山可以使人体肌纤维增粗、肌肉发达,增强肢体灵活度;登山可以有效排出有害自由基,有益于延缓衰老。

发表于 2019-10-25 16:15 显示全部帖子

登山给了我们很多感悟,每一回登山,脚步受到心灵的牵引,乘兴而来,兴尽而归。路途上印下深深浅浅的足迹,角角落落洒满了笑声与歌声。每一次登山,都是一次眼睛的盛宴,心灵的畅游,都是美的享受,没有人不是向上、向善、向着爱出发的,铭记在心扉上的,永远是我们的欢笑与感恩,永远是美好与欣悦。用心走过的路是最坚实的过往,用心付出的感情才会陪伴自己终生。

发表于 2019-10-25 16:16 显示全部帖子

对于我们每一位登山协会会员来说,一路走来要感谢的人实在是太多太多了,首先感谢登协的管理班子,是他们在每一次活动组织中无私地帮助和照顾我们,任劳任怨,无怨无悔;感谢摄影师,他们忙前跑后,为我们留下一张张难忘的记忆,当夜晚我们早早休息时,他们还在整理照片,反复筛选和权衡,生怕漏掉任何一张精彩的瞬间。